国际教育网

繁体

牙医叔叔来做客 ∣ 保护牙齿,就不怕怕!

2022-01-18

关注

文/孙玉婷-幼儿园

编/文宣部


“老师我害怕。”

“我也害怕。”


什么事情让小朋友们这么害怕呢?


原来今天呀有牙医叔叔来做客,小朋友们都跟绘本故事《鳄鱼怕怕,牙医怕怕》里的小鳄鱼一样害怕牙医叔叔来检查他们的牙齿呢。



K1的小朋友们正在学习“我们是谁”这个单元,小朋友们正在进一步探究“如何照顾我们自己”这个话题。于是我们请来了牙医叔叔来分享一些照顾我们牙齿的好方法。



牙医叔叔通过很多有趣的活动,让孩子们饶有兴致地参与“牙齿”这个话题的讨论。


“牙医叔叔,我们什么时候掉牙齿呢?”

“掉牙齿需要去看牙医吗?”

“牙齿蛀了怎么办呢?”

“牙齿蛀了还能变回原来的样子吗?”

“吃完东西要刷牙才可以。”



介绍完关于牙齿的知识之后,牙医叔叔开始教我们如何用正确的方法刷牙。牙医叔叔还教了我们一首朗朗上口地刷牙儿歌呢,我们一起来学一学,做一做吧!



“圆弧刷牙法”

小小牙刷手中拿,

早晚刷牙都用它。

牙齿外面圆弧刷,

牙齿里面颤动刷,

咬合面要来回刷。

刷牙就像在画画。



看!我们在很认真地练习刷牙呢,外面刷刷,里面刷刷,咬合面也要刷一刷,别忘了舌头也要刷一刷哦。小朋友们你们学会了吗?



学习了如何正确刷牙之后,牙医叔叔还要帮我们检查了一下我们的牙齿健不健康呢。


小朋友们,你的牙齿健康吗?你有蛀牙吗?赶快行动起来照顾好我们的牙齿吧,一起成为会保护自己牙齿的小卫士!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ocacsuzhou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苏州工业园区海归人才子女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

学费区间:8~18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