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砥砺奋进·笃行致远——2023年桐乡半岛幼儿园年终总结表彰大会

01-29 09:16发布于浙江

关注


桐乡市半岛幼儿园



回望是一种成长

携手是一种幸福

回首过往,我们筑梦前行

站在岁首,我们翘首以盼

回首2023

我们感恩有您,一路同行
展望2024

我们携手并进,筑梦未来





HAPPY· DAY

4

2

0

2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一学期的工作在紧张而忙碌中悄然过去了,时光的流逝,记载着付出和辛劳,也见证着积累和成长。桐乡半岛幼儿园在1月26日,召开了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会议在王芳副园长的主持下拉开下序幕。



园长致辞


HAPPY·DAY

2

0

2

4


     张百乔园长带大家一起回望了2023年的每一个日日夜夜,我们也以崭新的收获书写了时光的辉煌。在省二级幼儿园评估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绘制成半岛幼儿园跨越式发展的多彩画卷。这一年的风雨兼程,也见证了彼此的收获与成长。张园长感谢了团队勇往直前的力量,并向全体教职工表达了新年祝福,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遇见更好的自己,插上理想的翅膀,徜徉在教育的海洋,孜孜不倦与时俱进。

总结工作











































   行政总监程彬彬老师就幼儿园2023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这一年在全园教职工的努力和辛勤付出下,幼儿园以优异的成绩顺利通过省二级幼儿园评估,跻身于桐乡市优秀幼儿园的行列,赢得了良好的业界口碑及社会影响力。      

   幼儿园在管理上坚持以人为本,规范高效的管理方式,并关注员工精神生活,通过丰富业余生活,为他们创造愉悦、温暖的团队文化。同时,一如既往重视保教工作,细化安全管理,全力保障师生安全健康。另外,也就幼儿园未来的思考与提升与大家作了分享。

开启2024新年

    教学主管林玲老师从课程建设、教师发展、活动举办及家长工作等方面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

    她就本学期“课程园本化”的探索进行了分享,比如我园将“蒙氏课程”与《完整儿童活动课程》的有机融合、打破班级时空界限的创新教学模式、户外体育活动的改革及对户外自主游戏的研修等进行了一一分享。同时,对本学期幼儿园开展的精彩纷呈的师资培训活动、校园大型活动及其他活动进行了一一的回顾,并对今年的家长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分析。



颁奖环节


滑动查看更多


HAPPY·DAY

2

0

2

4



过去的一年,每一位教师都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努力向上,收获着属于自己的幸福和成长。幼儿园特别表彰了一批在工作岗位上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教师;在班级管理工作中,积极进取、团结合作,以高品质的教学质量得到家长肯定的年度优秀班主任,以及在幼儿园“评优课”活动中获奖的新秀教师。


张百乔园长为获奖教师颁发了证书及奖品,并对本次荣获表彰的老师表示祝贺,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发挥特长与优势,在今后的工作中收获更多的成长。





以热爱落笔,书写心智芳华

遇见,回望,获得,失去

笔笔皆是成长,字字都成华章。

回望来时路

是为了让我们把经验与反思装入行囊

向着未来再出发

展望未来

我们将继续朝着方向与目标

奔赴下一场山海

以教育者的情怀

奋斗者的姿态

担当者的精神

开拓者的勇气共谱2024美好乐章





- End -






撰文 | 桐乡半岛幼儿园

编辑 · 设计 | 桐乡半岛幼儿园

 图片 | 半岛&网络

-----------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桐乡半岛蒙特梭利幼儿园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