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阿丁莱幼儿园丨亲子挑战赛:勇者之旅,荣耀绽放

03-20 08:20发布于广东

关注

春风和煦,阳光洒满大地。3月15日这天,阿丁莱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身着充满活力的橙色运动服,头绑黑带,准备迎接一场特别的挑战——“斯巴达亲子挑战赛”。

这场以“斯巴达勇士”为主题的亲子运动会,不仅是一场体能的较量,更是一次意志的磨砺和心灵的成长之旅。

上午九点半,激动人心的开幕式正式拉开帷幕。孩子们精神抖擞地步入场地,脸上洋溢着自信和期待。

小运动员和家长代表上台宣誓,他们庄严地承诺将全力以赴,直面挑战,勇往直前。

紧接着,在幼儿园老师们的带领下,大朋友和小朋友们一起跳起了充满活力的律动热身操,为即将开始的比赛做好充分的热身准备。

随后,Hannah园长走上台前,为在场的小朋友们详细讲解了比赛的安全规则,确保每个孩子都能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尽情享受比赛的乐趣。

开幕式结束后,“斯巴达亲子挑战赛”正式拉开帷幕。首先迎来的是“穿越轮胎”环节,孩子们需要依次穿越摆放在地上的一排轮胎。虽然这个项目看似简单,但对于年龄尚小的孩子们来说,却是一次不小的挑战。他们有的小心翼翼地摸索着前进,有的则勇敢地大步跨越。无论方式如何,他们都成功地完成了这一任务,展现出了坚韧不拔的精神。

紧接着是“提沙袋负重跑”,孩子们需要手提沉重的沙袋,在规定的路线上奔跑。这个项目不仅考验了孩子们的身体素质,更考验了他们的耐力和毅力。孩子们虽然累得气喘吁吁,但却没有一个人放弃。他们咬紧牙关,坚持到底,最终都成功地完成了任务。

在“空中栈道”和“伊卡洛斯之翼”这两个项目中,孩子们需要克服高空带来的恐惧,勇敢地迈出每一步。他们手牵手,互相鼓励,走过摇摇晃晃的栈道,爬上斜坡,勇敢向前。这些经历不仅让孩子们克服了恐惧,更让他们学会了信任和合作。

在活动的亲子环节中,氛围达到了高潮。家长们与孩子们共同参与了一系列富有挑战性的游戏,如“亲子攀爬网格击掌”、“拉动滑板车”以及“滑溜布滑行”等。通过这些游戏,家长们以行动示范,向孩子们传递了只要具备勇气和坚持,任何困难都无法阻挡他们前进。

在亲子游戏的过程中,家长与孩子们笑声不断,共同付出努力,并留下了许多珍贵的回忆。

最后的“亲子拔河”环节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家长们使出浑身解数,为了团队的荣誉而拼搏。孩子们则在旁边欢呼雀跃,为他们加油助威。这一刻,无论是胜利还是失败,都显得不那么重要了。重要的是,孩子们看到了爸爸妈妈们为了团队而努力拼搏的样子,学会了团结、互助和拼搏的精神。

颁奖仪式开始时,孩子们的脸上都洋溢着自豪和喜悦的笑容。他们手捧奖牌,与家长们一起分享着这份荣耀和喜悦。这一刻,所有的付出和努力都得到了最好的回报,所有的汗水都化作了成长的印记。



阿丁莱幼儿园举行的“斯巴达亲子挑战赛”,不仅是一场激情四溢的运动盛会,更是一次意义深远的成长探索之旅。在这场活动中,孩子们不仅通过身体的锻炼提升了体能,更在每一次的挑战中,深刻领悟了坚韧不拔、越挫越勇的精神内核。他们亲身体验到,只有敢于直面困境、勇于迎接挑战,才能真正蜕变为无所畏惧的勇士。

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小小的勇士们将会带着这次活动的体验和收获,勇敢地迎接生活中的每一个挑战和机遇,书写属于自己的精彩篇章。

阿丁莱幼儿园也将继续举办更多有意义的活动,为孩子们的成长和发展提供更多的机会和平台。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中山弘科未来Ardingly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中山市弘科未来学校(原中山阿丁莱)

课程设置:IB课程,AP课程,Alevel课程,双语国际课程,香港DSE课程,其他课程

学费区间:5.6-16.8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