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喜报|12年级DP项目陈嘉雯同学喜获UBC53万人民币奖学金

2020-05-16

关注

2020 喜报


       近日,我校12年级同学大学申请又有重大喜讯。陈嘉雯同学在已经获得UBC(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10万加币奖学金后,UBC又再次给她特别追加5000加币奖学金,奖学金合计10.5万加元(人民币约53万)


第二次获5000加币奖学金,折合人民币约25193元。


第一次获10万加币奖学金,折合人民币约503871元。


      作为QS世界排名第51的世界名校,如此青睐一个中国学子,是非常少见的。我校DP项目首届毕业生就取得如此骄人的升学成绩,真是非常振奋人心,鼓舞士气。

      陈嘉雯是2015年入读十里银滩学校的第一批学子,五年来她勤奋好学,不断超越自我,在同学和老师们眼中,一直都是最棒的!当收到加拿大UBC(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的预录取offer时,陈嘉雯非常地喜悦,她说,“看到offer躺在邮箱的时候,我还真懵了那么一两秒不敢相信”。因为UBC一直是她的梦校之一,加拿大也是她从小就非常喜欢的国家,这封offer给足了她信心,而没想到的是,更大的惊喜还在后面。

      相信梦想,梦想就会离你越来越近,祝贺陈嘉雯同学,希望在追梦的路上,她一直都是最耀眼的那一颗星!



UBC简介

      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又译“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简称UBC,位于加拿大温哥华市,始建于1908年,前身为麦吉尔大学不列颠哥伦比亚分校(McGill University College of British Columbia),于1915年获批独立,是世界百强名校、加拿大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加拿大U15研究型大学联盟、环太平洋大学联盟、全球大学高研院联盟、Universitas 21和英联邦大学协会成员,是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之一。20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全球第51名,2020年麦克林杂志加拿大医博类大学第3名。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

课程设置:IB课程,AP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香港DSE课程,其他课程

学费区间:6-12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