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香港公开大学研究生课程将于11月16日开放申请!

2020-11-12

关注

好消息!!香港公开大学21fall研究生课程,将于2020年11月16日正式开放申请。香港

香港公开大学,简称“公大”,是位于香港九龙何文田的法定公立大学。大学1989年由香港政府创办,1997年5月正名为香港公开大学,成为香港第七所法定大学,并与八大教资会院校一样拥有政府颁授的自我评审资格。校本部由五所学院组成,分别为人文社会科学院、李兆基商业管理学院、教育及语文学院、护理及健康学院和科技学院,并下设香港公开大学出版社。
香港公开大学的认受性
香港公开大学颁授之学位均受到本地及国际认可。本校所开办的授课式课程,不论学习模式是面授还是遥距,均获得香港教育局辖下资历架构的认可,并载列于资历名册上。
本校提供的学士学位及硕士学位课程分别达到香港资历架构下的第五及第六级别。根据教育局的香港资历架构与欧洲资历架构的比较研究结果当中,本校的学士学位及硕士学位课程资历皆相当于欧洲资历架构下的学士学位及硕士学位课程。

开设课程

入学条件
教学语言
大学会于不同课程中采用中文、英语或双语(即中、英语)作为教学语言。你可从科目编号得知科目的教学语言。
科目编号的数字后面若带有英文字母“C”,表示该科以中文为教学语言;若带有英文字母“B”,表示该科采用双语教学;不在此两列者,一概采用英文教学。
修读年限

研究生课程的修读年期一般为一至两年,而最长修读期可达六年。

全日制学生一般可于一年内完成研究生课程。

有关个别课程的详情,请查阅相关的课程简介。

学 费
  1. 人文社会科学院:8-10 w 港币

  2. 李兆基商业管理学院:

           在职:10-30w 港币

           全职:15-35w 港币

  3. 护理及健康学院:6-10 w 港币

  4. 科技学院:7-11w 港币

开学时间
公开大学的研究生课程一般会于每年秋季学期招收新生
课程设有两轮申请日期: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