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录取不理想?3+1本科留学项目,轻松获得海外名校本科!

2022-08-12

关注

滑档了怎么办?没录取到理想的学校怎么办?还有什么途径可以读名校本科?这里还有读名校本科的机会!3+1本科留学项目!是中外合作办学留学模式之一,报考学生前3年在国内大学进行学习,主要学习语言和部分专业课程;3年后各项成绩达到国外合作大学的入学要求,就可以申请去国外大学继续完成剩下1年的课程学习,最终获得教育部认可的国外大学学士学位,快来了解吧。

3+1本科留学招生条件

1.学历条件:主要招收应往届高中毕业生,以及同等学力者。

2.成绩条件:高考总分达到本科线、高考英语90分、雅思4.5分或托福50分,符合其一可免笔试,不符合的学生需要参加学校的入学笔试和面试,择优录取。

3.经济条件:项目学费分为国内部分和国外部分,国内学费5到9万/年;国外学费20到30万/年。

4.适合人群:适合高考成绩不理想,或者高分落榜的学生。

3+1本科留学怎么样

1.留学缓冲期长

3+1留学项目的学生首先在国内的大学进行为期三年的全日制学习,在国内大学学习期间,学生的学习成绩和独立自主的能力都能够得到有效的提高。长达三年的留学缓冲期,为学生的个人发展提供了时间和空间,为将来出国留学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2.节省出国留学的费用

大家都知道出国留学所需要的花费十分高昂,普通家庭的学生难以承担如此昂贵的留学费用。但是3+1留学项目的学生,在国内大学学习的三年期间,可以为家庭节省下约50~60万的留学费用,能够极大的缓解家庭的经济压力,这使得一些家境普通的学生也拥有出国留学接受优质教育的机会。

3.学位含金量高

学生通过3+1留学项目出国留学,最终获得的学位和通过直申出国留学的学生学位是相同的,含金量也是相同的。学生回国后所获得的国外大学学位,可以在留学服务政务平台上进行学历认证。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