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必看!2023四大排名都在世界前100的55所大学,这样参考择校更靠谱!

2023-01-10发布于辽宁

关注


世界大学排名一直是留学生选校时重要的参考依据之一,其中QS世界大学排名、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THE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ARWU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被认为是留学圈的必看“四大排名”,也是每年同学们选校的风向标。



到底哪些学校是各大榜单的团宠?哪些学校可以闭眼申请?!


集齐2023年四大世界大学排名,这才是不同榜单选校的关键!!


选校必看:四大排名标准侧重点



每个榜单都有自己的侧重点,对于想要兼顾就业和学术的同学来说,就有点选择困难症了。


不用担心!下面整理了四大榜单Top100院校!通过整理2023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2023QS世界大学排名、2023THE世界大学排名、2022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我们发现,在这四个排名中都位列前一百的大学一共有55所。综合下来,这些学校在各个榜单上都得到了认可!


不妨存下这张排名,给你的申请季一个新思路吧!



英领必看:2023录取季阶段汇报

2023年录取季

英领已收到3封剑桥大学 面试邀请

5封牛津大学面试邀请

6封帝国理工面试邀请

其中2位同学已被帝国预录

5封香港大学预录

还有百余封世界名校offer




录取季才刚刚开始

更多好消息还在路上

在英领

超越自我 成就未来!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大连英领国际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