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5月23日托福考情!这把考试赚了,写作整套重复

2023-05-24发布于浙江

关注

托福阅读


阅读第一篇对于松鼠存储松子的行为的研究


森林里生活着灰色的松鼠它们存储白色和红色的两种橡子以便以后的食用但是哪一个用来存储哪一个用来吃要看橡子本身的易腐性和味道松鼠会先存储不容易腐烂和发芽的橡果


如果松鼠把种子和橡果都存在一个地方的话可能会被其他的松鼠或者其他动物偷掉所以需要松鼠有一定的防御能力如果松鼠把种子和橡果存在不同的地方的话就需要松鼠有比较好的记忆力不然也会忘记存储点的具体位置


有一些被松鼠存储起来的橡果没有被发现时间久了这些橡果可能就发芽了所以看得出来在某种程度上松鼠也是种子的一种重要传播者并且种子被存储的地点也是很适合发芽的地点。



第二篇讲到了苹果和害虫之间的关系



第三篇讲到了生命起源问题



第四篇温室效应

科学家们发现了一个现象城市的气温要比郊区更高一些接下来分析原因


城市有混凝土的路面吸热同时如果下雨的话水都顺着下水道流走了地面上存不住就导致地表的蒸发比价少而乡村是土路相对来说能容易留住水蒸发率也高一些


城市本身的人口工业交通车辆就多排放出来很多气体导致温度增加


还讲到晴朗的无风的夜晚城市和郊区的温差更大相反有云和有风的夜晚城市和郊区的温差反而不是那么大。




托福写作


整套重复20220406。


【综合写作】

捕捞带来生态威胁的一些鱼类(lionfish)的益处。

● 读:

1、可以保护海洋的生态健康。如果这些鱼数量太多的话,有可能会威胁珊瑚的生态环境。

2、现在北美市场的消费者喜欢吃的鱼类已经被过度捕捞了,当引入这种新的鱼的时候,就会减少对于其他鱼的需求,会使得生态恢复的更好。

3、这种鱼的各种蛋白质,矿物质含量特别高,吃这种鱼的话会让人的身体更加健康。


● 听力:

  //  

1、在捕捞的过程当中无法选择性的只捞这一种鱼,还会捞到其他的鱼。因此也会破坏其他鱼的生态,造成很多濒危物种的消失。

2、一旦人们爱吃这种鱼了,那么可能会有人专门养这种鱼。反过来会使得这种鱼传播的更为广泛。

3、这种鱼有的时候会吃一些微生物,而这些微生物的毒素会在这种鱼的体内进行积累吃了,含这种毒素的鱼的话,人就会生病。



独立写作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with the following statement: 

All university students should be required to take at least a course that teaches them the culture of a country other than their own.


托福口语


Task1

You need to take a history class as part of your graduation requirements, and you have two choices that fit into your schedule. In both classes, only the professor gives a grade to the research papers. However, in one of the classes, the students also read and provide feedback for other students’ papers. Which class would you prefer to take? 


task2 

阅读:学校要关闭文化馆 

听力:女生不同意

一:有地方放书而且可以做成电子版 

二:把艺术家的画随机挂在墙上就没人看了


Task 3 

一群monkey学一个female monkey洗tomato 然后有专门的地方保存


Task 4 

人们的同理心level跟他们的过往有关 一如果他们以前比较惨就更有同理心 举例以前比较穷的人更会捐款 二如果某人跟他们的经历完全相同 反而会降低同理心 因为他们觉得别人应该经历同样的事 举例工作



托福听力


● 考情回忆

  //  

conversation1:

生活类对话。男生去找老师确认校园管理的工作。


lecture1:

文学讲座。讲了一种引用有名诗人的诗做藏头诗的新诗体。


conversation2:

学术类对话。女生的作品拿去展览了,需要更多时间去做新作品。


lecture2

考古学讲座。主要讲了考古中computer science的应用。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