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福州阳光国际学校2020秋季招生简章

2020-03-23

关注

福州阳光国际学校创办于1997年,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阳光控股旗下阳光控股教育集团,是全国首批获得中外合作办学许可证的民办国际学校。


学校现有小学、初中、高中、国际部四个学部,教职工419人,学生2700人。学校背靠美丽的卧龙山,俯瞰闽江水,依山而建,风景秀丽,校园建筑被评为“福州市十佳建筑景观”。学校电脑室、实验室以及各类艺术特色教室一应俱全,所有教室均配备多媒体教学设施;田径场、游泳池等体育设施完善,空调、热水、餐饮等生活附属设施齐全。


招生对象另收各年级少量优秀插班生和高考复读生


新生优惠


1、提前缴费注册奖:经我校预录取的小学一年级和初中一年级新生,在6月1日(含)前全额缴费的前100名学生每生一次性减免1000元。


2、初一新生入学奖:

鸿志生入学奖:小学毕业生在我校自主招生面谈中, 综合能力排名前10名,免初中三年学费和住宿费。

英才生入学奖:小学毕业生在我校自主招生面谈中, 综合能力排名第11~20名,免初中一年学费和住宿费,第二、三年成绩优秀者仍可享受以上优惠,具体以学校奖学金条例为准。


3、高一新生入学奖:

清北生入学奖:在地级市组织的统一质量检测中或我校自主招生中, 笔试、面试综合成绩特别优秀者, 有冲击清华、北大实力的学生, 或中考总分在当地(区、县、市)排名前5名,免高中三年学费、住宿费、校服费、床上用品、课本簿籍费、军训费、医疗费、保险费, 并另奖人民币 0-10万元, 以上奖励名额限5名。


高一鸿志生入学奖:在地级市组织的统一质量检测中或我校自主招生中, 笔试、面试综合成绩优秀者, 或中考成绩达福州一、附、三统招录取线, 免高中三年学费、住宿费、校服费、床上用品费、课本簿籍费、军训费、医疗、保险费(伙食费、补课费除外)。以上奖励名额限10名。


高一英才生入学奖:在地级市组织的统一质量检测中或我校自主招生中, 笔试、面试综合成绩优秀者, 中考成绩达福州六区前3000名的学生, 免高中三年学费。以上奖励名额限5名。


4、国际部双语生入学奖:中考成绩达福州一、附、三统招录取线, 免三年学费(限1名); 中考成绩达福州普高第一条投档线, 免一年学费(限2名); 中考成绩达福州普高最低录取线且英语、数学成绩均达到120分以上, 免一学期学费(限2名), 在不超过总奖励金额的情况下, 以上奖励可以调节使用; 多子女家庭入读国际部, 每生优惠5000元。


5、插班优秀生入学奖:符合上述条件的初中、高中各年级插班生, 经学部考核通过, 可享受上述相应等级的入学奖。


以上奖励不重复累计, 以最高奖为准; 英才生入学后实行动态管理。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