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武汉二中国际部中美国际高中课程2020年招生简章

2020-05-28

关注

  武汉二中国际部中美国际高中课程项目是经湖北省教育厅批准,由武汉二中和美国圣玛丽中学(St. Mary’s School)联合举办的国际高中课程教育项目,学生毕业后可获得由美国圣玛丽中学颁发的高中毕业证,取得二中和二中国际部学籍的学生通过学业水平考试后还可获得中方毕业证。

  国际部成功融合中美高中课程,分别由双方派遣优秀教师执教,同时开设荣誉课程和AP课程,让学生在具备扎实的中国高中课程基础上,更具国际竞争力。

  2020年国际部中美国际高中课程项目招生说明:

  1. 招生对象:2020年应届初中毕业生

  2. 学  制:3年

  3. 教学地点:武汉二中国际部大楼

  4. 师 资:中方课程由二中教师执教,外方课程由圣玛丽中学选派的教师执教。

  5. 毕业及升学:学生学完规定的中、外方课程,成绩合格,可获得美国圣玛丽中学高中毕业证,并申请就读海外大学。

  6. 报名方式:网上志愿填报请参看2020年《武汉中考》, 武汉二中国际部招生代码036,属市级示范学校范畴。

  国际部出国班入学前会对学生进行中、英文面试,面试将对学生行为习惯、文明礼貌、个性特征、人生态度、表达能力、学业水平、学习潜能、创新意识等进行综合考察。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武汉二中国际部

课程设置:AP课程

学费区间:6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