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山西普林斯国际学校2020年招生简章

2020-08-19

关注

寄宿式国际学校,成立于2016年,厦门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投资兴办。融合厦门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和太原九龙生态园区教育资源优势,跨越全国两地,建成两大实体学校:厦门群贤A Level国际高中、山西普林斯国际学校,两个校区课程互动、师生交流、资源共享,为14-18岁的青少年提供全方位国际课程服务,通过国际高考,进入世界名校深造。


依托厦门大学双一流的国际化教育资源,我们倡导“海纳百川、群贤毕至”的博爱精神和办学理想。“博爱精神”旨在通过“多样化”的培养模式落实“个性化”的教育理念,为每个学生聚集更多的关注,提供最全面的成长体验。“办学理想”汇聚了骨干教师和厦门大学专家学术委员会的真诚愿望:全心全意地引领出类拔萃的学生步入世界名校的殿堂;责无旁贷地帮助力争上游的学生超越自己的求学梦想。力求每个学生在新的起点上不断进步,根据自己的成绩在全球范围内选择理想的学府。让每个普林斯的学生,从此起步,相逢世界最高处。

A Level国际班

目标英、美、加、澳、新等国大学,学制二到四年


A Level是英国的全民课程体系,是英国学生的大学入学考试课程,也是英语国家最成熟的高中学历课程体系之一,得到全球的广泛认可,国际教育界誉为最适合中国学生的国际课程。

A Level课程几乎被所有英语授课的大学作为入学标准,包括美、英、加、澳、法、德、新加坡、中国香港等160多个国家和地区11000多所大学。


EJU留考班

目标日本名校,学制二到三年


日本留学试验(EJU)简称日本留考,是针对想升入日本大学学部就读的外国留学生的一个考察日语能力及基础学业水平的重要考试,相当于高考(难度要低于我国高考)。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