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重要信息|针对BACA学生:伦艺申请面试说明

2021-01-19

关注



2021/22学年申请季到来,同学们都非常关心在疫情期间,伦敦艺术大学申请面试及录取后续事宜会如何进行。BACA一直密切关注中英疫情情况,并和伦敦艺术大学一同讨论疫情期间在中国的面试形式与措施,保障BACA学生能够如期、顺利进行面试及offer发放。

我们为学生总结出了2021年面试流程和面试关键词,希望提供丰富面试经验来帮助学生提高面试录取率。





01. 面试流程 


受疫情影响,今年伦敦艺术大学安排的现场面试将改为线下+线上相结合的面试形式。

第一步:

考生抵达BACA面试现场,进行疫情防控核查,以确保学生在安全环境下安心面试;

第二步:

考生需签署材料真实性声明,并进行身份核实,以保障面试公平公正,无作弊行为;

第三步:

考生携作品进入等候区,顾问老师会为学生解答考前疑问,以帮助学生做好面试准备;

第四步:

考生进入面试房间,顾问老师会全程陪同学生面试,确保学生准确理解面试问题,帮助面试官全面了解学生专业能力,保证面试及录取顺利进行;

第五步:

面试结束,学生将当场获得录取结果。顾问老师会对学生进行offer 确认及录取后续事宜指导。




02. 面试关键词


在伦敦艺术大学的面试过程中,面试官想要看到的听到的是什么?为学生总结以下面试关键词!


 Portfolio 作品集 

作品集顾名思义是你核心作品的集合,它展现了你技巧与思维发展的过程,显示了你的创造力、性格魅力、动手能力和对艺术的执着。



 Primary Research  一手调研 

学生亲自完成全新的调研。例如自己拍摄、画素描记录、做问卷调查、采集、采购、做实验论证可能性等都属于第一手资料调查。一手调研不用担心和其他同学的作品集雷同,同时更具有自己的思想和独特风格。原创在艺术设计领域永远最为重要,所以在作品集创作过程中,一手调研尤其关键,但这在中国申请学生作品中体现较为缺乏。


 Secondary Research 二手调研 

例如同学通过网络搜索、书籍杂志报刊、文献和相关艺术展览参观等收集信息资料。二手调研与一手调研相比可以收集到更多信息,同时信息更加全面和客观。二手调研会帮助同学们丰富创意理念。


 Context 项背景 

所作项目相关历史,文化,社会背景及重要艺术家/设计师作品调研及背景介绍。

 

 Inspiration 灵感 

作品集中的项目出发点是什么?是什么激发了你开展该项目?一定要展示出来。

 

 Improvement 提升 

面试官希望从作品集中看到你一步步的努力,如何对评判性的对作品进行尝试及验证,不断的调整及提升。

 

 Diverse 多样化 

无论是手法、材料、技能、还是调研,面试官都希望看到你有多个方向的不断的尝试。

 

 Evidence 证据 

通过草稿本、实物和手绘来呈现你思考的过程,而不是简单抽象的形容,学生设计的每一步都需要有力的证据来支撑想法。

 

 Personal 个性 

每个人关注问题的视角千差万别,创作需要从自身出发、设计要有原创性,而不是单纯跟随媒体大趋势。

 

 Discovery 发现 

不断去探索,发现这个世界,每一个细节都是值得深究。


 Contemporary 当代性 

学生关注的艺术家、艺术资讯需要是当代活跃的人或事,而不是较久远的信息。


 Sketchbook草稿本 

Sketchbook可以对学生的喜好和手绘能力、概念思维能力、调研方法、材料实践、技能掌握等进行更深入的展示和呈现。因此在面试中可以非常好的帮助面试官了解学生专业能力。

 

随着疫情的被根本控制,国际旅行恢复正常,届时北京代表处将在第一时间将面试安排公布,为广大国内申请者提供最快捷、最直接的申请和录取机会。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