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2021年德胜国际高中英才班招生简章

2021-03-09

关注

德胜学校(国际)国际高中英才班是德胜学校(国际)每年为国内课程体系的初三优秀学生特别开设的班级,让优秀的初三学子能在高考独木桥以外有更多的选择。

国际高中英才班招收的学生除了拥有优异的学业成绩外,还需具备综合素质,心怀梦想,具备良好的价值观和社会责任感。

英才班的学生将会利用一年的时间,强化英文语言能力、锻炼科研思维和能力,同时培养国际化视野,再顺利过渡到IBDP国际文凭组织大学预科课程的两年学习当中。

国际高中英才班学生目标前往世界排名前50的顶级名校就读,拥有更宽广的升学途径,树立更远大的理想,为未来的发展打好坚实的基础。

招生人数:不超过25人

招生对象:初三应届毕业生,不限学籍、不限国籍

报名时间:即日起接受报名

收费标准

2021学年,德胜学校(国际)高中阶段收费如下:

十年级:13万/年

十一年级:15万/年

十二年级:15万/年

该学费已包含住宿费,不含考试费、伙食费、书本费、研学费用等杂费。

优秀学生报读德胜学校国际高中英才班将有机会获取高额的奖学金:

评定方式

1.按要求提供资料,包括:在读学校平时成绩单等、统考成绩(如中考等)

2.德胜国际笔试(英语和数学)或双语面谈

*根据学生成绩和面谈的表现,综合评定学生

笔试和面谈日期

第一场:3月20日

第二场:4月24日

第三场:5月22日

招收名额有限,额满即止。场次以实际安排及短信通知为准。

入学时间:2021年秋季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