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东莞伊顿国际学校2021-2022学年秋季招生启动

2021-03-23

关注

伊顿集团总部位于新加坡,在全世界拥有100多所国际学校,为60多个不同国籍的12,000多名孩子提供高质量的国际化教育。

东莞伊顿国际学校为2-18岁的学生提供高质量的国际教育。作为一所已授权的IB世界学校,为学生提供世界著名的国际文凭小学项目,以及剑桥IGCSE和A Level课程,为将来就读世界各地的大学做好充分准备。

入学要求

欢迎所有满足以下入学条件的学生报名就读伊顿国际学校。

1.外国护照持有人或香港、澳?或台湾永久居民

2.学历成绩记录

3.其他相关身份证明

为了方便申请入学,新生家长需与招生处预约。

学校的校园是为了提供高质量的教育而建设的。校园设计、项目建设、课程设置、人员配备均以优秀的国际学校为标准。校园拥有先进的校园设施,包括配套完善的运动场、25米室内恒温游泳池、篮球场、羽毛球场、足球场、宽广的绿地、适龄的操场和游乐区、配备齐全的科学和IT实验室、自助餐厅、剧院、体育馆、露天高尔夫练习场和生态花园。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