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海德双语学校米德中心2021年秋季招生简章

2021-03-25

关注

东莞市海德双语学校于2020年9月高点起航,目前全校学生近2000人,其中米德中心1-7年级及10年级各有一个班。学校以“一切为了未来”为办学理念,坚持小班制教学、精细化管理、品质立校、特色兴校。大力推进全人教育,致力于培养面向未来的“十字型”人才。

东莞市海德双语学校与英国米德尔顿公学(Myddelton College)有紧密的合作关系。英国米德尔顿公学成立于1859年,是英国仅有的两所微软高科技教学示范学校之一,并被提名为2018年度英国最佳私立学校,被评为“英国中学科技实力50强”。东莞市海德双语学校米德中心小学、初中、高中的全体学生,在满足英国米德尔顿公学的学术要求后,都能获取该校的毕业证书,这对学生申请海外名校非常有帮助。

海德双语学校米德中心招生计划

海德双语学校米德中心课程体系

东莞市海德双语学校米德中心开设了多元化及多出口的课程体系。米德中心小学和初中阶段在国家义务教育课程的基础之上,加入了全英跨学科探究项目及米德中心特色课程;米德中心高中阶段以国际学术课程IGCSE及A Level为核心课程,以米德中心特色课程及生涯规划课程作为补充。凭借严谨科学的课程体系、强大的国际型师资队伍、独特高效的教学方法和个性化的学生管理制度,米德中心为学生打造了一个面向未来的成长平台,助力每一位学生成功踏入世界顶级学府,为祖国培养学贯中西、拥有未来视野、具有创造力和批判思维的终生学习者。

米德中心小学部

MIC++课程立足国家标准课程(C),融合全英文跨学科探究项目学习(I),增加米德中心特色必修课程(M)、校本特色选修课程(++), 给孩子们创造多元的学习环境,实行全人教育。教学评估既强调学习结果,也注重学习过程。

米德中心初中部

延续小学的全英文跨学科探究项目,秉持MIC++课程体系,兼顾中考要求与国际课程的学习,实行国际高中、普通高中的双轨制升学路线。初中阶段还就英语的学习增加听力、阅读、国际标化考试备考课程。学生在升学顾问的指导下,在初二下学期明确高中升学意向,初三进行分组教学,国际高中方向的继续在米德中心学习国际课程,普通高中方向的则进行中考备考课程的学习。

米德中心高中部

课程包括三大部分:国际学术课程(International Courses),米德中心特色课程(Myddelton Centre Featured Courses),生涯规划课程(Career Planning Courses)。以国际学术课程(I)为主核心,以特色课程(M)和生涯规划课程(C)作为补充。

东莞市海德双语学校已于2020年11月获得剑桥国际考评部的认证,成为剑桥国际学校(考试中心号:CX052)。米德中心高中部开设了以剑桥IGCSE和A Level为核心的国际学术课程,为计划本科就读世界名校的高中生提供了充分的学术准备。

以IGCSE和A Level为课程核心,米德中心高中部还为学有余力的尖子生提供了荣誉课程(大学先修课程)等国际学术课程,如多变量微积分、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大学学术写作等,为成功入读世界名校奠定基础。此外,米德中心高中部还开设了雅思托福SAT等标化考试备考课程,帮学生全面准备大学申请时的各种学术硬指标。

在国际学术课程的基础上,以培养成功的留学生为目标,米德中心高中部自主开发了一系列独具特色的米德中心特色的课程及生涯规划课程,全面提升学生的学术能力、文化底蕴和综合素养。生涯规划课程不仅涵盖了名校规划、择校申请等升学指导课程,更涵盖了创新意识、社区服务、心理建设、生存技能、跨文化交流技能等方面的培养,让学生不仅能顺利入读世界名校,更能成功地从世界名校毕业,成为一名成功的留学生。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