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成都市龙泉驿区青苗学校2021年初升高招生简章

2021-07-02

关注

成都市龙泉驿区青苗学校(招生代码:06095)是一所小、初、高十二年一贯制学校。

自2016年开办以来,始终秉承青苗教育集团的育人之本,在保留国家教育大纲体系内核心课程的同时,引进国际文凭 IB 课程,这种“采中西合璧之萃,品文化融合之美”的实践和创新,不仅实现了培养社会主义接班人的育人方针,也获得了国际文凭组织(IBO)的极大认可和肯定!

成都市龙泉驿区青苗学校是西南地区为数不多开设IB三大项目的学校,A-LevelAP授权学校,也是中华IB学校协会(CISA)成员校。

成都市中考成绩已出分,成都市龙泉驿区青苗学校2021-2022学年初升高招生工作已经启动,为了确保您的择校工作进行顺利,烦请仔细阅读以下招生说明。

招生规模

高一年级1个班, 22人/班

特别说明:其他年级有少量插班名额,详情请咨询学校招生办。

学校代码:06095

招生范围:不限户籍,符合入学条件的初三毕业学生均可报名。

课程特色

高中阶段同时开设IBDP、A-Level、AP,各课程体系开设科目覆盖各专业领域,数量川内领先。

全面优质的国际化课程体系与教学,卓越的中西合璧教育理念,让学生更能适应未来主流教育课程与文化之间的差异和兼容,致力于将学生培养成具备双语能力,多元文化视角和拥有全球化意识的世界公民。

中外教师资阵容

2020年,征战西南地区国际化教育20余年,成都国际化教育先行者代傲莉校长接棒青苗,成都市龙泉驿区青苗学校正式走上发展快车道。

两位外籍校长Mr. Michael Donaldson与Mr. Nigel Jones校长均在中国教学超10年,以世界级教育者眼光丈量与见证着中国国际化教育的进程与发展。

高中部严格施行小班教学,教师团队平均教龄11年以上,中外教师比1:1,中国教师均具备双语教学能力,80%的教师拥有硕士及以上学历。

安全、绿化覆盖率高的森林校园

学校占地150亩,绿植覆盖率高达50%。拥有IB图书馆、舞蹈教室、科学实验室、音乐教室、艺术室、设计教室、健身房、苹果电脑室、练琴房、网球场、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场、排球场、标准400米操场,超足办学空间,全方位满足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在餐食方面,青苗精心筛选进货渠道,严格管控食品安全质量。供应商保证选材高标准、规范禽肉和净菜加工,保证各项食材纯天然、无污染、无添加。

每周精心制作四份菜单,为有特殊饮食习惯的学生(如、清真、素食、忌辣、忌海鲜、忌牛奶、忌豆类、忌蛋类等)提供特别饮食关照。

住宿提供2人间,每个房间标准配置空调、空气净化器、卫生间、淋浴间、WIFI。

接轨英美国家学生公寓配置,设立单独的学习室、娱乐室,让学生拥有“国际化”、“邻居化”、“社区化”的成长空间,为学生提供得天独厚的生活学习保障。

历届毕业生出口

从清华、北大到全球名校,青苗每一年的录取季都是国内名校、国际名校双丰收。毕业生足迹遍布中国、美国、加拿大、英国、澳洲、新加坡、日本、荷兰、瑞士等国家,斩获了包括清华大学、中国香港大学、加州伯克利、加州洛杉矶、纽约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加拿大麦吉尔大学、日本早稻田大学、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阿姆斯特丹大学、法国ESMOD高级时装设计学院、墨尔本大学等世界一流大学。

2021应届毕业生录取成果:75%的英国录取是QS世界排名前100;其中50%排名前20!85%的美国录取是全美前50!80%的加拿大录取是全加前五!100%的澳大利亚录取是澳洲前五!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成都青苗国际双语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AP课程,Alevel课程

学费区间:N/A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