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元耕山语湖双语学校2022春季插班生招生计划

2022-01-20

关注

元耕山语湖双语学校建校六年,成绩斐然,尤其在课程研究上,创设了适合中国孩子入读的国际双语先进课程—IB中文融合课程体系:在IB框架下,实施国家课程、国学课程与IB的有机融合,为学生提供基础教育阶段优质的双语教学,小学到大学预科,升学无忧。

招收年级

IB融合课程班

小学:1-6年级

初中:7-9年级

*以上各班级均有少量插班生名额

收费标准

1-3年级:12万/年

4-6年级:13.6万/年

7-8年级:17.8万/年

9-10年级:18.7万/年

11-12年级:20.8万/年

代收代支按实收取(包括住宿、伙食、校服、外出活动费等)

课程体系

学校坚持为中国籍和外国籍的学生提供从IB PYP(双语小学)到 CAMBRIDGE (国际初中),IB DP(大学预科)一贯性的国际教育课程。在IB框架下,实施国家课程、国学课程与IB课程的有机融合,形成一套独特的国际先进课程-IB中文融合课程,为学生基础教育阶段提供优质的双语教学。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