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广东碧桂园学校2022秋季招生活动时间出炉啦!

2022-02-23

关注

广东碧桂园学校毕业生遍布世界名校

Enrollment Map of GCGS Graduates


滑动查看GCGS升学地图

*摘录部分学校

*截至2022年2月15日




2022秋季招生简章



入学时间


2022年9月(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


招生对象和名额



备注:

1、广东碧桂园学校是从幼儿园到高中一贯制学校,每个年级将优先满足校内学生升读需求,剩余少量名额对外招生。

2、插班年级视学位情况招生。

3、最新招生名额,以招生办公布为准。


招生形式



招生活动时间安排



招生要求


在符合政策录取要求的前提下,结合学位剩余情况,按序录取,招满即止。


入学流程


1.网上报名:

2.申请并参加“入学体验课(小学、初中)或者评估活动(高中)

(以招生办老师通知为准)

3.获取录取结果

(招生办将于7日内通过电话或短信方式告知录取结果)

4.注册缴费

(收到录取结果一周内,家长需按照要求办理相关入学手续)


何时可以到校参观


广东碧桂园学校采取“预约参观制”,每周二、三、四下午三点都将开放少量名额供家长预约参观访校。


每轮入校名额有限,访校行程包含学校介绍、校园参观及课程答疑等。


收费标准(2021学年,供参考)




关于广东碧桂园学校

广东碧桂园学校实施个性化教育,实施国家课程以及基于国家课程标准的中外融通课程,引进PYP/MYP/DP/IG/AL/AP六大主流国际项目,构建“扎根中国、融通中外”的课程体系。

We implement individualized education, national curricula, and integrated curricula here at GCGS by bringing the six mainstream international programs: PYP/MYP/DP/IG/AL/AP. And we also develop a China-rooted curriculum system integrated with international characteristics.

滑动查看英文

(Swipe for English)





本课程体系源自教育部基础教育课程教材发展中心和课程教材研究所重点课题“基于中国学生发展核心素养的‘中外融通课程’湾区实践研究”的成果。


广东碧桂园学校“融通课程”的研究与实践得到教育部基础教育课程教材发展中心专家的高度认可。


广东碧桂园学校以世界为课堂,开发了系列“行知”课程,融合了行动与冒险、服务与责任、跨界与合作等要素。








升学成绩


2022届


2021届

QS世界排名、USNews美国排名前五十强大学或艺术/音乐专业世界排名前五大学录取率96.3%。牛津大学4人,剑桥大学5人,芝加哥大学2人,康奈尔大学2人,西北大学1人,范德堡大学1人。牛剑录取9人,创历史新高:广佛排名第一,广东排名第二,全国排名第七。藤校及USNews排名前十学校录取:广东排名第一,全国排名第五。



超才培养




奖学金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广东碧桂园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AP课程,Alevel课程,美国课程,英国课程,双语国际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0-22万

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

课程设置:IB课程,AP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香港DSE课程,其他课程

学费区间:6-12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