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合肥世外幼儿园2022招生全面开启!一所有颜、有趣、更有料的幼儿园

2022-03-07

关注



合肥世界外国语学校

幼儿园2022招生

RECRUIT NEW STUDENTS 2022


2022我们一起与孩子

虎虎生威向未来



Hi,你好!

我们是一所坐落在经开区的绿色学校。

我们的幼儿园很接地气

我们有颜、有趣、更有料!

阳光明媚的季节里,

欢迎走进我们,一探究竟!




2022秋季报名 赠入学大礼包

(数量有限,送完截止)

 价值100元幼儿园定制书包1个

价值505元幼儿园定制床上用品1套

价值5000元国际暑假班1个月(以实际开班为准,不含餐费)





INTRODUCTION · 园所简介



合肥世外幼儿园隶属于合肥世界外国语学校,坐落于合肥市经开区,毗邻168玫瑰园校区和合肥市海洋馆。校园内绿树成荫、鸟语花香,是一所风格别致、生态宜人、国际化的高端幼儿园。


我们秉承“生态、自然、国际、精致、混龄”的办学理念,旨在培养认真专注、乐于探究、文明自信、爱护环境、有初步责任感的新一代儿童。我们致力于为孩子们打造一个心情盛开的地方,一所童心绽放的乐园!


▲合肥世外幼儿园 Kindergarten





ENVIRONMENT ·园所环境


合肥世外幼儿园拥有独栋的教学楼,户外活动场地面积约3000平方米,绿地面积达400平方米,有宽广的操场和游乐区。



▲园所外观 Overview







全园11间标准教室,每间教室阳光充足,配备独立的男女生分厕卫生间以及益智区、积木区、美工区、表演区、阅读区,娃娃家等区角,丰富幼儿的探索空间。



▲园所内部环境 Environment







园区一楼配备绘本馆、科学发现室、创意美工室、舞蹈音体室(兼体适能室)、小小木工坊等特色功能教室,为孩子提供有趣、自由、丰富、安全的成长空间。


▲园所内部环境 Environment




CURRICULUM ·课程与活动


小班制教学

班级采用小班制,国际班每班20人左右、特色班每班25人左右。

教师能够更多地关注每个幼儿的个性、兴趣和发展的需求,让每个幼儿都能最大程度地得到被倾听和表达的机会,从而提升自信,发展潜力。


深化双语课堂

对于幼儿来说,环境是学习语言的第一要素,也是最容易习得语言的方法之一。

我园国际班为儿童提供浸润式的英文学习环境,周一至周五上午半天全外教课程,中方老师辅助学生共同参与。




▲日常教育教学活动 Teaching Activities



课程设置

教育局规定的5大领域课程

IB探究课程,开展体验式主题探究教学

 特色课程(科探、木工坊、阅读、体能等)

每天不少于2小时的户外运动

课程的设置围绕培养幼儿形成专注、思考、协作等良好的学习品质,为终身学习与发展奠定基础。


主题活动

幼儿园开展各类安全教育主题活动、红五月系列活动、故事大王、春/秋游研学、亲子嘉年华、跳蚤市场、百米画卷、校季运动会等主题活动。



▲日常教育教学活动  Teaching Activities




TEACHERS ·教师队伍


幼儿园共有260名左右幼儿,教职工近40人。教师均持有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证书、健康证,每名教师持证上岗。园内拥有多名教学经验丰富的优秀骨干教师和教坛新星。


全园始终把孩子的健康和安全放在首位,用爱和专业,齐心协力共同营造孩子健康的成长空间。






▲园长团队 Team Leaders


我们的师资配比

国际班:每班20人左右

2名中方教师+1名外籍教师+1名保育员


特色班:每班25人左右

2名中方教师 + 1名保育员老师




NUTRITION ·营养膳食


幼儿饮食一直是家长最关心的问题,合肥世外幼儿园根据营养膳食科学定制每日食谱,新鲜食材统一从麦德龙、大润发等大型商超采购。


由幼儿园厨师精心制作,每周五中午安排儿童自助餐,丰富孩子们的膳食结构,保障幼儿健康成长。


▲一日餐食展示柜 Daily Meal




ENROLLMENT ·招生信息


我们始终力求给每一名幼儿一段终身难忘的快乐童年、 一位人生启蒙的良师益友、 一生受益的学习习惯。



合肥世界外国语学校幼儿园 

2022秋季报名现已开始


招生详情

招生计划

小班4个,中、大班插班生若干


招生对象

2周岁半以上的健康幼儿


招生范围

面向社会招生,不受地区户籍限制


2022秋季报名 入学大礼包

(数量有限,送完截止)

★ 幼儿园定制书包1个

★ 幼儿园定制床上用品1套

★ 价值5000元国际暑假班1个月(以实际开班为准,不含餐费)


教育的本质不是把篮子装满,

而是把灯点亮!

我们期待更多的适龄儿童加入我们,

在这里开启美好的童年生活,

共同点亮心中的那盏灯!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