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哈罗珠海2022年秋季招生简章

2022-05-05

关注

根据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民生事务局《2022年秋季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工作实施细则》的文件精神,结合哈罗珠海(即珠海市横琴新区哈罗礼德学校)实际情况,拟定本公告。

关于哈罗珠海

哈罗珠海坐落于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是一所为G1-G12学生提供国际化双语教育的全日制、寄宿制学校。

传承英国哈罗公学450年的教育精髓,哈罗珠海为学生提供独一无二的双语学习环境。学校位于合作区艺文二道168号,占地面积约47,915平方米,设有1300个学位,并能够为310个四年级及以上的学生提供英式寄宿服务。一至九年级按照国际化的24人小班模式进行设置。

校园的规划设计围绕着“贴近自然”及“以人为本”的设计观念,尤其注重对户外互动式学习空间的开拓,合理安排不同功能区块的布局,致力于为哈罗学子提供中西融合、舒适灵动的成长空间体验。学生们置身于校园环境中,将会被极大地鼓励参与到户外活动与互动交流当中。

哈罗珠海新生招生

招生计划

小学一年级计划招收1个班共计24人。

初中一年级计划招收2个班共计48人。

招生对象

小学一年级招生对象为6周岁以上(2016年8月31日以前出生,含8月31日)且未入读小学的适龄儿童。

初中一年级招生对象为完成全部小学学业的2022年应届小学毕业学生。

入学资格

(一)学生为横琴户籍学生;

(二)学生为珠海户籍,其法定监护人在合作区范围内居住或工作;

(三)学生为哈罗珠海义务教育阶段政策性照顾学生

附:2022年秋季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

哈罗礼德学校政策性照顾生类类别

收费标准

学费

小学一年级学费为119,500元/学期

初中一年级学费为142,500元/学期

*以上费用不包含寄宿费、校服费、校车费、餐食费,更多年级学费标准及费用优惠政策可致电。

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报名时间

2022年5月8日9时至5月31日18时

(二)报名方式

合作区民办中小学初始年级招生报名采用统一报名渠道进行网上报名,报读儿童、少年的法定监护人须登录珠海市教育局官网,进入“珠海市民办义务教育招生系统”进行网上报名,根据操作指引如实填写学生及法定监护人身份信息、家庭居住信息等各项信息。

◆符合学校相关政策性照顾生条件的,网上报名时须勾选“政策性照顾生”选项。

◆不具备网上报名条件的学生家庭,可致电学校招生办公室提出申请,由学校提供网上报名支持服务。

哈罗珠海插班生招生

招生计划

2022年秋季招收小学二至六年级,初中二至三年级学生。

入学资格

符合教育部门入学年龄的中国大陆籍学生、中国港澳台籍学生、符合入学政策的外籍学生。

入学意向登记

请提交信息,学校招生办公室会在3个工作日内与您取得联系。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珠海哈罗礼德学校

课程设置:英国课程,双语国际课程

学费区间:24.6-30.6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