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2022年秋季招生火热开启!

2022-05-12

关注


世界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向前,我们无法预知未来,但是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银滩分校始终坚信,每个孩子的未来都有无限的可能。


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2022年秋季招生报名开启!(各年级插班还有部分学位,预报从速)。






招生信息

招生对象及计划



报名流程


登记预约  确定访校时间  参加面试  两个工作日内告知录取结果  办理入学手续   缴纳学费  入学 。





学校简介

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原碧桂园十里银滩学校)是博实乐教育集团运营服务的一所12年一贯制、全寄宿的双语化学,位于广东省惠州市风景秀丽的十里银滩,创建于2015年,占地200亩,投资6.5亿元人民币,设计规模3000人。


目前,我校小学、初中、高中都设有中外融通课程部和双语部两个学部,分别开展中外融通课程教育和双语教育,将用最优质的课程与服务为全球输送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领袖品格,终身学习”的未来社会精英。



品牌名校 实力保障


学校在2021年纳入博实乐大湾区教育共同体重点建设学校,成为博实乐旗舰校广东碧桂园学校分校。广东碧桂园学校办学28年,学生入读清华大学19人,北京大学6人,普林斯顿大学1人,牛津大学28人,剑桥大学22人,芝加哥大学14人,康奈尔大学7人,西北大学3人。



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融通高中2022届A-Level、DP学生35%的学生获QS世界排名前10学校预录取,66%的学生获QS世界排名前30学校预录取,100%的学生获QS世界排名前50学校预录取。IFD学生89%获得世界QS排名前50的大学预录取,另有牛津大学化学专业面试一名。


国际背景 丰富资源


博实乐教育集团(原碧桂园教育集团)是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教育集团、世界500强碧桂园核心联盟企业。曾于1994年创办第一所学校,是率先获得IB三大项目授权、开创了中外融通素质教育先河的教育集团。


集团目前在全球运营及服务超百所园校,为5.8万学子提供多元优质的教育资源,业务布局了国内K12教育、海外K12教育、校外辅助教育(素质教育、升学服务、职业教育)三大板块。已有众多学子获得清华大学、北京大学、麻省理工学院、普林斯顿大学、牛津大学、剑桥大学、芝加哥大学、康奈尔大学等国内外顶尖名校的录取。




专家治校 名师执教


资深国际教育专家构成学校管理团队,北京大学研究生、海归硕士、港澳籍资深教师组成学术团队;经验丰富的重点中学骨干教师,引领教学,为孩子们提供经典的传统教学支撑;多元文化背景的外教,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环境;融通课程在校师生比为1:5



精英教育 名校摇篮


我校AP/A-Level/DP三大项目众多毕业生已连续5年入读世界TOP前50强名校,2022届A-Level/DP毕业生100%的学生被世界TOP前50大学录取。




学生国际竞赛成绩优异,在英国物理挑战赛、加拿大滑铁卢数学竞赛、国际经济奥林匹克IEO、美国AMC数学竞赛斩获全球卓越奖、金奖等。




多元化课程体系


学校发挥集团优势,坚持国家义务教育课程、多元化IB课程、香港DSE课程三大发展主线,为不同需求的家庭提供理想教育。小学分别实施PYP项目课程和中国课程;初中分别实施MYP项目课程和国家义务教育课程;高中分别实施国际项目课程和国家课程;融通高中项目有IGCSE、DP、A-level、IFD、香港DSE等课程,满足不同学生对教育的个性化需求,为孩子未来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




双语教学 精英制教育


从小学、初中开展双语教学,大学预科全英语教教材、全英语授课、全英语考试,提供托福雅思SAT专家培训。按照IB理念提供小班制教学,融通课程每班不超过26人,双语课程每班不超过36人,为孩子提供更多一对一辅导机会。



丰富活动  培养学生核心素养


学校鼓励孩子们动手实践,不仅有常规的STEAM课程,化学实验课,还有丰富的社团俱乐部,如排球俱乐部、非洲鼓社团、漫画社、英语话剧社、武术社、击剑俱乐部、乐器社、播音主持俱乐部......



更设有含特定意义的“课程”,例如砺行·探究服务周(对传统文化进行亲身探究)、中国周服务(支教、关爱留守)、四大主题为文化节日(艺术节、科技节、体育节、语言节,立志为重,全员参与)……



拒绝照本宣读的传统教育模式,以真实生活为背景,真实情境入手探究,为孩子的成长提供更多具有价值和挑战性的学习机会,全面发展学生个性。



美丽滨海学校  国际化的教学设施


学校依山傍海,占地13万平方米,配有先进的、智能化的教学设施,打造全面化、科学化的智慧校园,为学生不断创造各类完备的现代化学习条件,给予学生更多的自主学习的探究时间和空间。



校园环境



绿树成荫,景色优美,教室和宿舍全都掩映在绿叶丛中,我们奋力为学生打造一个安静、温馨,适合学习和成长的校园环境。


运动场馆

建有综合体育馆、健身房、排球场、篮球场、恒温游泳池和标准游泳池、200米和400米塑胶运动场等。


寄宿生活



寄宿制,四人间,独立卫浴,配备空调,每周校车接送、标准餐厅,满足孩子每日所需;学校配备心理咨询室,帮助青春期学生保持身心健康发展;不允许学生带电子产品入学;24小时配备高素质的宿管老师,除了照顾学生的生活起居,还会进行日常的宿舍管理规范学生。




先进的教学设施



提供学生综合素养,打造人生竞争力。学校配有容纳800人的歌剧院、阳光书吧、图书馆、书法教室,钢琴教室,合唱教室,舞蹈教室,戏剧教室,古筝教室,小提琴教室。配有3D打印机,DT教室,创客室,数字化实验室,大型激光切割机,天文望远镜,高速校园网,电子阅览室,全配置多媒体教学设备的学科室。










有意咨询2022年秋季招生的同学可以登记信息,我们会与您联系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

课程设置:IB课程,AP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香港DSE课程,其他课程

学费区间:6-12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