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中央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2022年国际艺术留学课程招生简章

2022-07-06

关注



中央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

2022年国际艺术留学课程招生简章






程简




1.课程及师资优势

国际艺术留学课程自2005年开设,面向全国招生。通过三年的学习,可以基本符合英国或美国艺术大学本科学习能力的要求,学生成绩合格后,将获得英国或美国大学的本科专业录取通知书。


专业教学­­­­­­­­­­­­­­­­­­­­­­­­­­­­­­­­­­­­­­­­­­­­­­­­­­­­­­­­­­­­­­­­­----以中央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基础造型教学体系为基础,并依据本校国际艺术留学课程教学大纲,由外籍教师和本校教学经验丰富、并具有欧美知名艺术大学深造经历的教师授课。


英语教学----以提升英语语言能力和雅思考试成绩为目标,采用英国原版雅思标准教材和自主教材,并由经验丰富的外籍教师及资深雅思教师授课。


2.阶段课时分配及目标



3.授课方式

(1)小班授课(不多于30人)。

(2)从第二年开始,根据学生的英语水平分班。

(3)专业采取分阶段、分专业、教师一对一与小组协作相结合的方式。


4.上课地点

中央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河北省三河市燕郊经济技术开发区燕顺路177号)


5.升学

(1)学生通过考核后,可根据自身条件和就读专业等选择留学院校。

(2)为吸引优秀的中国学生,英国或美国合作院校为学生的入学申请提供快速通道及奖学金等鼓励措施。

(3)推荐专业产品设计、交通工具设计、汽车设计、交互设计、家具设计、陶艺设计、玻璃设计、模型设计与制作、室内空间设计、建筑设计、舞台设计、表演服装设计、插画、平面设计、视觉传达、珠宝设计、时尚配饰设计、视觉传达、服装设计、面料设计、纯艺、时尚管理、纺织品设计、雕塑、油画、装置艺术、摄影、时尚摄影、造型创意与技术效果、电影特效、动画设计与制作、电影制作、多媒体设计。

(4)国外合作院校

英国22所院校(排名不分先后)

英国伦敦金匠大学Glodsmiths College, University of London

英国法尔茅斯大学Falmouth University

英国伯恩茅斯大学Arts University Bournemouth

格拉斯哥美术学院The Glasgow School of Art

英国考文垂大学Coventry University

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Sheffield Hallam University

赫特福德大学University of Hertfordshire

诺丁汉特伦特大学Nottingham Trent University

德比大学University of Derby

金斯顿大学Kingston University

伦敦艺术大学University of the Arts London (包含六大院校)

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Central Saint Martins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

温布尔登艺术学院Wimbledon College of Art

伦敦时装学院London College of Fashion

伦敦坎伯韦尔艺术学院Camberwell College of Arts

伦敦传媒学院London College of Communication

切尔西艺术与设计学院Chelsea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

威斯特敏斯特大学 University of Westminster

提费德大学 Teesside University

金斯顿大学 Kingston University

拉夫堡大学 Loughborough University

南安普顿大学 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


美国6所院校(排名不分先后)

美国芝加哥艺术学院School of the Art Institute of Chicago

美国纽约视觉艺术学院School of Visual Arts

美国帕森斯设计学院Parsons The New School for Design

美国马里兰艺术学院Maryland Institute College of Art

美国雪城大学 Syracuse University

美国FIDM大学 Fashion Institute of Design & Merchandising


6.费用:18万元人民币//

(含培训费、住宿费、课本费;不含绘画用具、社会实践、参考书、伙食费、签证申请等其它发生费用。)






报名须知





招生人数:60人  择优录取。


1.招生报名及测试


2022年招生报名及测试分三批次进行,时间分别为:


第一批线上招生5月1日—6月30日


第二批兼报留学课程招生—中央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面向全国招生和中央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单列北京市招生两次招生录取结果发表后10日内分别进行线上面试。(视疫情防控要求如时间变化请关注附中官网)


第三批次招生8月中旬前期招生情况另行确定



第一批线上招生

网上报名、提交专业作品、提交英语成绩单时间:5月1日—6月19日

提供考生正面免冠同底片二寸彩色证件照电子版,文件名改为姓名

考生本人身份证电子版扫描件一份

考生需填写《2022年中央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留学课程招生报名表》

专业测试需提交素描、速写、色彩作品扫描图片各3-5张,另有其他方向的作品也可以一并提交,作品总数不超过20张(原件入学后上交)

英语测试需提交在校初三第一学期期末英语成绩单(原件入学后上交)


要求以上所有文件存入以学生姓名命名的文件夹,文件夹大小不超过5兆,压缩后以附件形式上传至邮箱,学生在收到学校回复的邮件后为报名成功。


初审时间:6月20日—21日

线上面试时间:6月22日—30日

初审合格参加线上英语、综合素养面试和专业复试。



 第二批兼报留学课程招生时间:中央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和单列北京市两次招生录取结果发表后10日内分别进行线上面试。



 第三批招生时间:8月中旬(视前期招生情况另行确定)


2.报名费:300/次/人


缴费方式:登录中央美术学院缴费平台,先“注册”(必须用考生本人的信息注册并且要记好自已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后勾选“22附中留学课程”并按提示进行缴费。






录取




1.经审核,符合要求后准许参加专业测试、英语口语及综合素养面试。

2.公布录取原则、录取结果。

3.通知测试合格学生预交培训费,核实后招生办公室将向学生发放《录取通知书》。

4.学校在任何时间发现学生提交虚假材料或填写虚假信息的,学校有权根据不同阶段采取如下措施:拒绝该学生参加后续考试、取消全部考试成绩、撤回录取决定后予以退学 ,学校已收取的各种费用不予退还。






乘车路线





北京市朝阳区大望桥乘坐815(郎家园-诸葛店)东方夏威夷小区西门站下车即到。



以上事宜最终解释权归中央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留学课程所有。


中央美术学院附属中等美术学校

留学课程

2022年4月

                      

主编丨刁婷婷

编辑丨 马  静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