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昆山加拿大外籍人员子女学校2022年招生简章

2022-08-19

关注


关于CISK

PYP

MYP

DP

Pre-N-G5

G6-G10

G11-G12

昆山加拿大外籍人员子女学校(CISK)成立于2012年,是一所K-12国际学校,也是昆山地区唯一的一所经江苏省教育局批准的国际学校。CISK为从幼儿园到高中的学生提供IB课程,以英语为教学语言。


学生在CISK可以得到全面的学术提升和专业的升学指导,学校提供适合学生个体需求的课程项目和社区服务课程,充分挖掘学生潜力,提升技能。同时,CISK也是一所经过IB国际委员会授权的IB世界学校和经AQA授权的A-Level考试中心。 


· 核心价值观 ·


学业优秀

尊重他人

平衡发展

服务大众

 


学部特色

PYP 关键词


· 探究式

· 挑战式

· 关爱式



CISK的PYP项目提供有趣的、有意义的且具有挑战性的多学科课程,其核心是夯实学生的知识基础,加深学生对概念、技能、及态度的理解,提高他们在课堂内外实践的能力。


在PYP项目中,我们的学生对课程方向有主导权(“发声权,选择权和所有权”),并愿意为自己的自主学习负责。学校为每个班级安排一名外籍教师,一名中国教师,来为学生提供支持。



MYP 关键词


· 反思的

· 批判性思维

· 均衡的



CISK的MYP项目鼓励学生成为具有创造性、批判性和反思性的思考者。它强调应对挑战,并鼓励学生建立传统学科内容与现实世界之间的联系。MYP支持学生发展沟通技能、多元文化理解和全球参与的能力。


DP 关键词


· 国际公认的

· 学术挑战的

· 有益的



CISK严谨的DP项目能够有效地为学生的高等教育做准备,帮助培养全面发展和有学术能力的学生。学生可以灵活选择自己的课程,这样他们能够更有针对性地选择自己特别感兴趣的以及未来在大学想要继续学习的科目。


CISK为我们的DP学生提供了广泛的科目供其选择。我们的毕业生在DP的总分上一直高于平均成绩,已经被世界各地的大学录取,包括世界排名前25的学校。



CISK在整个DP阶段为学生和家长提供支持。我们的大学指导顾问在九年级就开始与学生及其家庭合作,帮助学生制定并实现升学的目标。我们的协调员则指导学生达到IB DP的要求。 


选择CISK的理由

CISK的学生是终生学习者! 

我们提供一个全球公认的、真实的IB框架,CISK有一群不断学习和成长并且专注于培养学生好奇心及探索精神的教育工作者。


CISK个性化地培养学生! 

我们提供不超20人的小班化教学,学生们能够更好地参与互动和实践。老师们能够对学生进行个性化的关注,并且满足每个学生的需求。


CISK的学生能够平衡学习和娱乐!

学校提供广泛的课外活动项目来支持学生进行探索,在学术之外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


CISK 的学生思维开阔且具有关怀之心!

多元化的学习社区让我们的学生有更多的机会学习尊重差异,培养自我意识。CISK尊重不同的文化背景,以不同的视角看待问题。


CISK 的学生是多语言的学习者!

CISK为所有学生提供英语和中文沉浸式的学习环境。对于英语学习者,学校提供ESL支持项目,以助消除学生的语言障碍。CISK也重视学生母语的发展,支持学生坚持学习母语。学校图书馆提供学习资源,IB文凭课程中支持学生使用母语自学语言课程。CISK还通过我们的CCA项目为不同学部的学生提供更多的语言课程。


CISK 的学生是独立的学习者! 

我们的学习环境能够激发学生的内驱力。学校鼓励学生进行批判性思考,掌握在校内校外都可以应用的生活技能。



入学


·资格要求

根据政府政策,昆山加拿大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只能接收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学生:


1.持有效外国护照的学生

2.香港、澳门或台湾的合法居民


·满班人数&教师配置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