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苏州工业园区外国语学校2023春季插班报名启动

2022-11-02

关注

苏州工业园区外国语学校坐落在美丽的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东侧,是一所集幼儿园、 小学、初中、国际高中为一体的多语种外国语学校,面向中外籍学生同时招生,寄宿兼走读。学校占地总面积55000平方米,环境优雅、硬件完善、充满现代气息。

园外实施二岁到十八岁全龄教育。幼儿园阶段,融合东西方的教育理念和教育资源,引导孩子主动观察、探索和发现世界;小学、初中以义务教育课程为依托,辅以校本课程,既为学生夯实了知识功底,又让他们具有灵活的思维和宽广的国际视野。

国际高中开设IBDP 国际文凭大学预科项目、A-Level综合课程及A-Level艺术课程。

2023年各学部春季插班入学报名对象

幼儿园(托班、小班、中班、大班)

小学(1-6年级)

初中(7-9年级)

高中(10、11年级)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苏州工业园区外国语学校国际高中

课程设置:IB课程,Alevel课程,国际艺术课程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