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重庆耀中国际学校2023-2024学年招生已开启!

2023-02-03

关注

敬请留意!重庆耀中2023-2024学年新生报名火热进行中,立即提交线上申请,锁定学位吧!

起源

耀中耀华建校90周年。自1932年以来,从一颗在香港播下的种子,成长为一个现代化的国际教育体系。为了能够令重庆的外籍家庭受益于耀中的教育理念、目标和教学法,我们于2001年创立了重庆耀中国际学校,是重庆市第一所也是唯一由国家教委批准注册的国际学校,旨在为在渝工作的外籍人士子女提供卓越教育,学制涵盖幼儿至高中(2-18岁)。

资质

重庆耀中国际学校是重庆市唯一一所同时获得CIS国际学校认证、美国大学委员会SAT考点授权、剑桥国际考试委员会(CIE)认证的国际学校。 此外,重庆耀中国际学校也是重庆市第一所开设IBDP课程的国际学校,为外籍学生提供了一个系统化、全球认可并备受瞩目的高等教育升学途径。

欢迎致电了解更多信息,您亦可添加招生部微信,与招生部老师预约校园参观。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重庆耀中国际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英国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8~30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