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南京贝赛思2023-2024学年学位开放申请!

2023-02-09

关注

南京贝赛思外籍人员子女学校现已开放2023-24学年PreK1-G9(幼儿园至九年级)的学位申请!学校将于2月25日在学校举行入学测试,如您有意向报考,请报名咨询!

申请流程

1、提交线上表格

2、缴纳测试费用

3、参加入学测试/面试

①申请幼儿园至1年级:小组游戏互动观察、外教考务官观察评估及知识储备评估。

②申请2年级及以上年级:MAP 学业成长测评(阅读),MAP是一项自适应型的测评,能够精准的衡量学生的学术表现,通过测评结果,老师们对学生的学术水平能有更清晰的认识,并能够根据实际情况做出相应的教学安排。

纸质数学测试、独立写作、口语/听力测试。

③家长面试:父母双方或监护人参加家长面试

学校介绍

BASIS学校是美国学术声誉极高的体系学校,由世界级的经济学者Dr. Michael Block和Olga Block女士创立于1998年。目前,BASIS集团已在美国、中国及其他国家建立起58所学校,为超过30,000名学生提供BASIS课程体系和教育服务。作为贝赛思体系学校中的一员,南京贝赛思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和贝赛思体系内的其他学校有着一致高标准的学术要求和教育理念。

南京贝赛思已跨入创校第四学年,在全校师生和家长的共同努力及配合下,我们同心协力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办学成果。创校至今,学校获得了Cognia的认证,并取得了由美国大学理事会授权的AP、PSAT以及SAT考点。

截至目前,南京贝赛思首届(2023届)毕业生均已收到部分录取通知书。其中,100%的学生已收到全美排名前50的大学录取通知书(依据2023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排名信息);此外,另有一枚牛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哲学专业的预录取通知书被收入囊中。

课程体系

BASIS学校的文理综合课程体系严谨全面,赋予学生强劲的国际竞争力。BASIS老师在每一个年级都会着重培养学生的两项技能:一是多任务整合管理能力,二是高效时间管理能力。优秀的老师会激发学生挑战难关、攻克复杂课题的决心,培养学生批判性探究问题的良好习惯和终生学习的浓厚兴趣。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南京贝赛思国际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美国课程

学费区间:19-25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