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哈罗礼德南宁2023年教育咨询正式开放

2023-02-13

关注

哈罗南宁2023/24学年幼儿园小小班至中学十年级(高一)教育咨询已启动,欢迎2-16岁符合入学条件的家庭咨询。九年级、十年级仅开放少量学位,立即预约咨询!

学校简介

哈罗南宁由南宁哈罗礼德学校和南宁哈罗小狮幼儿园共同组成,提供幼儿园及小学、初中、高中一贯制的全日制教育。学校是南宁引进的重大教育项目,同时哈罗学校也是第一个落户广西的全球知名教育品牌。哈罗小狮幼儿园于2020年9月开学,南宁哈罗礼德学校于2021年9月正式开学。

哈罗南宁是哈罗国际大家庭的重要一员,依托遍布全球的教育资源和校友网络,哈罗南宁融合百年国际教育传承和中国文化精髓,培养具有“中国灵魂,国际视野”的学生。

学校占地面积约6.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8.3万平方米,校园规划以场、院、廊为主题,延续百年的教育传承,从全局化视野出发,结合东方书院的空间特色,通过现代化的教育设施与人性化的学习环境来营造硬件设施,打造环境一流、管理一流、教育质量超前的高品质校园学习场所。

学校拥有能容纳600人的大礼堂、图书馆、电脑教室、科学实验室、创客教室、书法教室、琴房、录音室、舞蹈室、美术与设计室等教学设施,同时学校拥有1个通过FIFA二星认证的11人足球场、1个7人足球场及国际赛事游泳池及符合NBA赛事标准的室内篮球场、网球场等一流体育设施。

南宁哈罗礼德学校是包含小学、初中、高中的全日制学校,2023年计划开设小学一年级至高一年级。年满6-16岁的中国籍学生及部分符合条件的国际学生均可咨询南宁哈罗礼德学校。

学校荣誉

自2021年学校全面建成,哈罗南宁获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2022年,学校荣获“2022福布斯中国杰出国际化学校”、“2022年中国英国商会院校奖—员工发展及福祉奖提名”、“2022‘神奇杯’国际教师技能大赛专业学习团体奖”。2023年,在“京领2023年中国国际化学校品牌价值百强榜”位列27名,是广西唯一上榜且被评为“AAAA”级的国际化特色学校。

办学成果

哈罗致力提供卓越的全人教育,培养学生全面发展,使他们无论在课堂内外皆有强大自信,积极活跃。学校拥有丰富的课外拓展活动,让学生们开拓视野,并赋予其进取心、领导力、团队合作意识和应变能力。学生在哈罗所获得的学习机会,可以说是无止境的。

在2022年,在全人教育的理念培养下,学生在体育、学术、艺术各个领域获得国际、国内重大赛事奖项。

卓越师资

无论是中国老师还是外籍教师,学校都采用同等严格的筛选标准。所有教职人员候选人的简历依照英国哈罗公学的教师招聘标准,经由专业的人力资源部和教育团队进行严格讨论和筛选。学校对教师的资质有着非常严格的要求。

在南宁哈罗礼德学校的师资队伍中,教师平均教龄5年以上,外籍老师们至少需拥有学士学位以及PGCE或同等资格的相关教师资格证。中方教师需要具备有卓越的教学成果。在哈罗南宁不仅有从教多年,经验丰富的国家级教学骨干,也有拥有海内外工作和教学多年的青年老师,还有拥有丰富的跨文化沟通及交流的中外籍教师。

目前,70%的教职员工拥有研究生及以上学历,60%中方员工毕业于中国双一流院校、世界百强大学或拥有海外工作经历。

课程体系

学校鼓励和培养学生的好奇心与创造力,提供机会让学生锻炼批判性思维与培养解决问题的能力。

学校的创新课程由哈罗资深教育专家专门研发,将中国九年义务教育课程和哈罗教育理念的优势和精髓结合,并注入当代前沿的教育理念,提供小学至高中完整全日制教育。

在小学部,学生将学习广泛而多样的课程,重点是建立学生不同学科的基础。学生将学习核心科目,同时这些内容将通过以主题探究式学习为基础,与艺术与设计、自然、社会、计算机、音乐和体育教育等融汇贯通。除此以外,小学部课程也结合了个人、社会和健康教育,以帮助学生的幸福感和情感得到更好发展。

在初中部,学生将学习语文、英文、数学、科学(物理、化学、生物)、艺术与设计、地理、历史、道德与法治、计算机、音乐、体育和图书学等。初中学部的课程将结合个人、社会、健康教育,发展孩子的身心健康。

在高中阶段,学生将为进入大学及未来的职业发展做好准备。这一阶段的课程充满挑战性和趣味性。学生在学术能力上得到全面强化,开始为各类国际标准化测试准备,为升入全球顶尖大学奠定学术基础。此外,学生还有机会担任重要的学生领导职务,为学校的管理作出贡献,在此过程中塑造独立的能力。

为确保哈罗学子稳步入读理想大学,学校配备专职的升学指导老师为学生及家庭提供有效的申请指导。升学指导老师为学生“量身定制”专门的升学及未来职业规划指导计划,以一套标准化流程应对升学,为学生做个性化指导。

奖学金

南宁哈罗礼德学校2023-2024年奖学金计划分为100%全额奖学金、50%半额奖学金、优才奖学金(1-9年级10%学费减免,10年级20%学费减免)。奖学金面向所有1-10年级在校及意向就读的学生开放申请,获得者将获得学费减免,以鼓励和帮助希望加入南宁哈罗礼德学校的优秀学子,实现求学梦想。

为了让更多心怀抱负,拥有才干的青少年进入哈罗南宁学习,在哈罗名师的加持下冲击世界顶尖大学。学校高中部同样设置了100%全额、50%半额奖学金。此外,针对有学术、艺术、体育专长的准高中生,可以申请角逐20%学费减免的优才奖学金。奖学金获得者名额相对其他年级更多,70%的申请者将获得奖学金学费减免的机会。

奖学金申请条件

英文流利,于2023年9月升入高一(G10)

有志于冲击世界排名前100优秀学府

不限学籍与国籍,全球优秀学子皆可申请

2023/24学年十年级已开放咨询,学术卓越、多才多艺、非凡出众的你,快来报名!

2023/2024年开设年级

幼儿园:2岁-6岁小小班至大班

小学部:一年级至小学六年级

初中部:七年级至九年级

高中部:十年级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南宁哈罗礼德学校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英国课程,双语国际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23-29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