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呼和浩特市枫叶双语高级中学 2023-2024学年秋季招生简章

2023-07-19

关注




呼和浩特市枫叶双语高级中学

2023-2024学年秋季招生简章


枫叶教育集团

    枫叶教育集团作为中国国际教育领军者之一,1995年创建以来,目前已在中国深圳、上海、天津、重庆、大连、武汉、镇江、洛阳、平顶山、义乌、荆州、西安、淮安、平湖、湖州、潍坊、盐城、海口、襄阳、泸州、济南、呼和浩特以及加拿大温哥华、马来西亚吉隆坡、新加坡等国内外25个城市开办学校100多所。

    枫叶教育集团在校生规模现已达到40000多人,中外籍教职员工7000多名,形成集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多层次高品质国际教育体系。

    枫叶教育集团秉承“中西教育优化结合,实施素质教育”的办学理念,致力于不分种族、肤色、国籍,为所有受教育者提供一流教育服务的使命。在先进文化和理念指引下,枫叶培养了一批批国际精英人才,成为中国颇具影响力的国际教育品牌。



学校简介

    呼和浩特市枫叶双语高级中学隶属于枫叶教育集团,于2021年正式开学。学校位于呼和浩特市和林格尔新区盛国路。学校开设“枫叶世界学校课程”,由持有资质证书的外籍教师和中籍教师组成团队共同授课。

    枫叶世界学校课程包括英文学术课程、中文学术课程、英语语言课程和汉语语言课程四大类基础课程,同时包含优化升级的世界研究、学术英语、领导力和创造性思维以及AP课程。


    枫叶世界学校课程开启了枫叶教育“一张文凭,两方认证,对接全球”的崭新模式。枫叶世界学校课程已获得全球最大的学校认证组织 Cognia(原AdvancEd)和英国国家学历学位认证中心UK ENIC的认证。Cognia认证遍布全球85个国家,Cognia为枫叶世界学校高中课程、成绩单和高中毕业证书背书,为枫叶学生颁发由枫叶教育集团颁发的枫叶世界学校课程高中毕业证书。UK ENIC主要认证英联邦国家和欧洲国家,并将枫叶世界学校课程与A-Level、加拿大BC和美国纽约州课程进行对标。两者可完全覆盖枫叶毕业生留学目的地国家和地区。


    学生每学年学习十门枫叶世界学校课程,学习合格后取得相应学分,获得枫叶世界学校课程高中文凭。枫叶高中毕业条件为:修满26个必修学分,其中包括19个英文学术课程必修学分,6个中文学术课程必修学分和1个育人课程学分;完成1门枫叶和大学共同认可的双学分课;通过枫叶教育集团统一组织的标准化学科考试。

    枫叶世界学校课程还纳入了研究性学习、社会实践、社区服务、社团活动、领事课等课程,在满足毕业要求的同时,提供了更为丰富的教学内容,提升个人能力阅历的同时,助力学生冲击全球著名高等学府。


    枫叶个性化选课尊重学生成长规律和个性差异,学生在留学服务中心老师和领事老师的指导下,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特长和学业规划,在八大专业方向中选择课程,真正实现因材施教、扬长避短。

八大专业方向


人文科学、科学、艺术、应用艺术、商科、环境科学、健康科学、工程类

    枫叶学生毕业后可以申请全球大学,包括美英澳加及更多的亚洲、欧洲大学,也可以申请国内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和国际课程项目。国内外大学“双出口”有效拓宽了枫叶毕业生的升学之路。2022 枫叶教育第24届毕业生录取情况汇总1848人,获得录取通知书7501份,奖学金1197万元人民币。枫叶全球名校百强榜大学录取率86.05%,有196名毕业生被QS全球10强大学录取。

    枫叶创建了一套枫叶世界学校课程教学模式的课程方案。融入最佳实践教学,如主动学习,合作学习和辩证思考。枫叶的每堂课都给学生提高学习技能和学术能力的机会,枫叶毕业生是世界顶级大学所青睐的录取候选人。


高中英语强化课程介绍

    枫叶高中英语强化课程是枫叶世界学校课程体系中的一部分,是面向初三和高一在读学生提供英语强化课程学习的特定课程。课程由中、外ESL资深教师任教,助力学生提升英语能力并掌握枫叶高中课程学习所需学术能力,从“学英语”升级到“用英语学”!强化课程学生可直升入读枫叶高中世界学校课程!


    枫叶高中英语强化课程注重精细化课程设计,根据学生英语能力,遵循教育规律,挖掘学生内在潜质,对不同基础的学生分级编班,进行个性化分级教学,实施英语分级课程,由5-8级共4个级别构成,对标《枫叶ESL分级课程标准》。不同基础的学生分级编班,分级教学,逐级考核,逐级过关,学习结束时至少通过7级,升入高中学术课程。


+

高中英语强化班课程设置

英语语言艺术 English Language Art

交流技巧 Communication Skills

语法 Grammar

学术交流技巧 Academic communicaiton skills

英文学术课(学分) Academic Courses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招生对象

1、应往届初三毕业生

2、普通高中在校生

3、“国际课程”转学生


报名须知

报名材料

1

填写入学申请表,需由父母或监护人陪同并签字

2

户口本/身份证/护照。查验原件、提交复印件

3

“国际课程”转入学生需提交国际课程成绩单和国际课程在读证明

4


中考成绩单原件或证明

入学录取

1

凭中考成绩入学。参加2023年中考的应届初三毕业生,总成绩达到当地中考满分的80%或以上、英语单科成绩达到满分的85%或以上者,免试直录高一。

未达到免试标准者可选择参加校考。

2

参加枫叶校考。考试科目为英语听、说、读、写四部分(全英文试卷),成绩合格方可录取,根据成绩确定入学年级。

报名地点

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枫叶双语学校招生办(呼和浩特市和林格尔新区盛国路)

报名时间

从即日起接受报名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