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桐乡半岛幼儿园招生ing,期待与你相遇!

2023-12-01发布于浙江

关注


2024年春季招生公告






关于我们





1


桐乡市半岛蒙特梭利幼儿园(简称“桐乡半岛幼儿园”)隶属于深圳半岛教育集团。我园以纯正的国际化蒙特梭利教育体系为主,是半岛教育集团在长三角开办的首家蒙特梭利示范性幼儿园

2


深圳半岛教育集团精耕幼教15年,是中国幼儿教育领域的一面旗帜。从深圳第一所幼儿园开始,半岛在北京、浙江、广州等多地落地开花,实现了用蒙特梭利教育法辅助更多孩子及家庭的愿望。

3


集团旗下还拥有的《AMI深圳培训中心》,这是由《国际蒙特梭利协会(AMI)》官方指定的中国华南地区唯一师资培训机构,为中国的幼儿教育教师培养输送了大量优秀的幼儿教育工作者。




提供纯正的蒙特梭利教育课程




幼儿园提供纯正的蒙特梭利教育课程,并创造性地开展与“完整儿童活动课程”相结合的课程园本化实践与研究,使我们的课程呈现出“本土化”的教育特质。我们将蒙氏课程、数学、中英文语言、科学、历史、体育及艺术等被有机整合地渗透到孩子的一日生活和学习活动中,孩子们不仅仅掌握知识和技能,同时也能获得自由发展、并释放潜能。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01

混龄教学

我们坚持混龄教学,孩子有机会与不同年龄、不同能力的伙伴一起生活学习。混龄教室中营造的是一种兄友弟恭的文化,不同年龄的孩子在教室里合作学习;大孩子成为教室的“小帮手”,照顾小孩子是他在教室中很重要的生活元素。在这样的环境中,每个孩子都会体验接受帮助到帮助他人的快乐。他们相互交往,彼此谦让,学会协调自己与自己、自己与他人、他人与他人的关系,渐渐掌握与人交往的基本技巧。这样极大的促进了孩子社会性的发展。


02

双语教学

我们提供双语教学,每天上午、下午,英语老师都会进班授课,国际班则是设置了外教全天驻班,小朋友可以获得浸润式、全天候的双语学习环境。老师们针对不同年龄给予相应的课程,采用小组或集体教学形式,激发幼儿参与英语活动及运用英语的动机。从小培养幼儿的英语语音、语感,为以后的英语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拥有国际认证的高品质教师团队




我们拥有一批专业的教师团队,园长及骨干教师均来自深圳。主教老师均参加AMI、AMS国际蒙特梭利教师资格培训,并具有多年的教学经验。助教为师范或学前教育专业毕业,并具备丰富的幼教从教经验。




坚持家园携手赋能家长科学育儿




每个孩子都是独一无二的,需要有针对性的因材施教。我们的老师除了每天在班级群里分享班级笔记,帮助家长掌握和了解孩子在学校的学习和生活。同时举办家长进班观察活动,并在活动前进行培训,帮助家长能科学地掌握观察方法,建立正确的儿童观。每学期末,幼儿园也会组织以“一对一”为形式的“亲师会谈”,帮助家长了解孩子不同阶段的特征,实现个性化教育。学校也会定期开展家长工作坊、家长沙龙、家委进班等活动,一直致力于通过多路径建立家园融合的通道,打通园与家、家与家之间的关系,赋能家长携手科学育儿。




“A级厨房”保障幼儿健康饮食




半岛幼儿园于2019年被评为“阳光厨房”、“A级厨房”,我们每周根据科学的营养搭配及不同年龄阶段儿童的饮食特点,为孩子们烹饪美味可口的菜肴。我们每天为孩子提供丰富且具有营养的餐饮,每日提供一餐两点。在孩子的食材选购上,我们一直坚持选择品质最好的食材:比如,老娘舅大米、五常大米、华腾猪肉、进口牛肉、银鳕鱼、基围虾等,并配备嘉兴地区唯一的一套水触媒系统,对生鲜食品进行有效净化处理。此外,我们也会每天给家长提供幼儿食谱,家长能够及时了解到幼儿餐饮情况。

滑动查看更多




充满灵性及儿童特点的校园




桐乡半岛幼儿园坐落在梧桐街道春晖社区,占地面积16500平方米。幼儿园环境优美典雅,由意大利著名设计师—Michele Lanari设计的充满灵性及儿童特点的幼儿园建筑。幼儿园设施设备先进,配备幼儿绘本馆、美术室、音乐室、舞蹈室等功能教室,户外设有大型综合滑梯、塑胶跑道、幼儿足球场、攀爬器械、戏水池、沙池等体育设施设备,给孩子提供了一个优雅别致、完备的学习生活环境。





桐乡半岛蒙特梭利幼儿园已开办六年时间,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也收获了家长们的良好口碑。2024年春季招生工作即将开启,为了让更多有意向的家庭能够零距离了解桐乡半岛幼儿园,各位家长可以走进我们美丽的校园,与专业的幼儿园老师面对面聊聊,孩子们如何在这里自然成长!



//

   招生  信息

桐乡·半岛幼儿园


招生对象(户籍不限)

IC班(小托班):1.5—3岁

CASA班:3—6岁

接收插班生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桐乡半岛蒙特梭利幼儿园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