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郑州外国语学校国际部2019届中美班毕业生录取名单

2019-06-12

关注


  郑州外国语学校国际部2019届中美班毕业生录取成绩,傅楷量、郭雨轩等112位同学被布朗大学、杜克大学、圣母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等世界名校录取,其中31位同学被美国综合排名前30的大学录取,64位同学被美国综合排名前50的大学录取,10余位同学被美国顶尖文理学院和艺术类院校录取。

  郑州外国语学校位于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枫杨街6号,系河南省首批示范性高中,教育部首批确定的全国十三所具有保送生资格的外国语学校之一,国家科教合作促进高中科技后备人才培养项目实验学校。学校于1983年建校,建制为完全中学,地址在陇海西路65号。

  学校现有48个班级,在校学生2800余人,教职工近300人。校园面积164亩,拥有一流的现代化教学设备:包括400米塑胶跑道、标准足球场、体育馆、图书馆、电子阅览室和供3000名学生食宿的公寓式宿舍楼和餐厅,以及科技实验中心等学生自主活动场所。并且已形成了郑州外国语学校、郑州外国语中学、郑州枫杨外国语学校、郑州外国语新枫杨学校、郑州实验外国语中学“一校五部”,由郑州外国语学校统一管理的办学格局。

附:郑州外国语学校国际部2019届中美班毕业生录取名单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