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2019年上海宋庆龄学校招生简章

2019-06-17

关注

 宋庆龄学校创办于2008年,由国家名誉主席宋庆龄先生创建的中国福利会全资兴办,是一所以宋庆龄先生命名,集教学、研究、培训于一体的示范性国际基础教育机构。

  学校传承着宋庆龄先生“把最宝贵的东西给予儿童”的教育思想,以及“实验性、示范性、加强科学研究、加强国际交流与交往”的办学方针,充分整合中国福利会80多年办教育的丰富资源,致力于为每一个学生创造一个充满爱、富于创造、快乐学习、健康成长的幸福家园。

  宋庆龄学校为十二年制学校(小学、初中、高中),为学生的连贯性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自创校以来,宋庆龄学校始终以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为根基,吸纳西方优秀的教育思想和实践,传承宋庆龄教育思想,遵循“以学生发展为本,开发潜能,发展个性,促进学生全面和谐发展”的目标,建立了丰富、平衡且富有挑战的多元课程。学校努力为国家培养扎根中国文化、并具有国际视野和全球竞争力的未来人才。

  学校名称:宋庆龄学校

  办学性质:民办十二年一贯制

  所在区域:青浦区

  学校地址:青浦区赵巷业辉路2号

  学费标准:4-6万元/学期

  小学部招生简章

  一、招生计划数和条件:

  2019年上海宋庆龄学校面向上海市招收一年级新生56人(2个班)。

  一年级新生招收拥有上海市户籍、外国国籍或港澳台永久身份,且于2012年9月1日至2013年8月31日出生的儿童。

  二、报名方法和时间:

  4月26日-4月28日,一年级新生家长登录上海市义务教育入学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

  学校将于5月18日前,通过上海市义务教育入学报名系统短信通知符合宋庆龄学校招生条件的学生家长5月19日的具体面谈时间。

  初中部招生简章

  一、招生计划数和条件:

  1.2019年上海宋庆龄学校面向上海市招收六年级新生60人(2个班)。

  2.六年级新生招收拥有上海市户籍、外国国籍或港澳台永久身份的五年级应届毕业生。

  二、报名方法和时间:

  5月6日-5月8日,六年级新生家长登录上海市义务教育入学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

  学校将于5月18日前,通过上海市义务教育入学报名系统短信通知符合宋庆龄学校招生条件的学生家长5月18日的具体面谈时间。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上海宋庆龄学校国际部

课程设置:AP课程,美国课程

学费区间:14-20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