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潍坊文华国际学校2019年招生简章

2019-07-08

关注

  潍坊文华学校(原名:潍坊文华国际学校)是2008年经教育部门批准成立的一所民办学校,由潍坊广文中学、潍坊一中及潍坊晨鸿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成立的股份制初级中学,校名取自130年前潍坊广文中学始建时的校名——文华馆。学校位于潍坊市经济开发区民主街6999号,图书、仪器、电教、实验设备和教学器材等各种配套设施居全国前列。

  根据潍坊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19年全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潍教函〔2019〕61号)文件精神,制订潍坊文华学校2019年招生简章如下:

  一、招生计划

  2019年招收初一新生1064人。

  二、招生范围

  小学应届毕业生,面向潍坊市招生。

  三、招生时间安排

  1.网上报名

  2019年7月5日—7日,学生或家长登陆网站或公众号或微信小程序,注册并登录后,选择“潍坊文华学校”进行网上报名。学生只能选报一处民办义务教育学校)。无法进行网络报名的学生,可直接到学校进行网络报名。

  2.电脑派位

  7月10日上午在有关人员监督下,对进入派位范围的学生进行电脑随机派位录取。

  3.公布结果

  7月10日下午在学校网站和校内公布招生结果。

  四、录取方式

  1.实行免试入学原则。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数时,采用电脑派位的方式录取;报名人数少于招生计划数时,学生直接录取。

  2.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录取的原则。由上级领导、学校人员、家长代表、学生代表进行过程监督,进行电脑派位时,邀请公证处人员进行现场监督并进行公证。

  3.为保护学生个人隐私,招生期间公示所用到的学生信息,均采用在网上报名时自动生成的报名登记号。

  五、收费标准

  根据山东省民办教育的收费管理政策,学校按学年收费,每生每学年收取学费18000元(含财政公用经费补助部分),住宿费(待物价部门核定)、其他服务及代收费(伙食费、学生装费、社会实践活动费、特色课程班等费用)据实收取。

  学生全部为走读生,学生可以在校午休、午餐,学校提供好的午休条件和就餐环境。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