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潍坊文华学校高中部2019年学费多少?

2019-07-08

关注

  潍坊文华学校是2008年经教育部门批准设立的民办学校,校名取自130年前潍坊广文中学始建时的校名——文华馆,由社会企业投资兴办,潍坊广文中学委托管理。

  2019年2月,经潍坊市教育局批准,文华学校增设高中部,进一步完善学校办学体系。2019年招生计划与学费如下:

  招生计划:高一新生共招100人。每班班额不超过32人。

  招生范围:面向全潍坊市(含各县市区以及市属开发区)招收初三应届毕业生。

  收费标准:28000元/每年(WFMXSF-2019-001)

  潍坊文华学校(高中部)坚持全心全意为每一位学生成长、成才服务的理念,以现代化、个性化、自主化为主导,着力打造立足潍坊、面向世界的优质学校,做小而精的优质教育。根据新高考改革,潍坊文华学校(高中部)实行“3+3”选课走班方案。语文、数学、英语三科,学生在行政班上课,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六选三,学生在学科教室上课。潍坊文华学校(高中部)将所有选课组合提供给学生,保证每位学生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科目组合,创造可供每个学生选择的自主教育。这种选课模式更适用于小班化教学、精准化培养。做到一人一课表,实现学生的个性化学习,提高自主学习能力,做生命的自我实现者。

  潍坊文华学校(高中部)骨干教师拥有8—15年教龄,送毕业班经验丰富,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厦门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山东师范大学等学校。硕士以上学历教师超过三分之一,超过50%的教师为市教学能手、优秀班主任以及优质课一等奖获得者。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