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青岛格兰德中学收费一年多少?

2019-07-26

关注

  格兰德创建于2002年,由青岛市教育局批准成立,是格兰德教育集团“通慧教育体系”下,一所国内、国际双轨并行发展的十二年一贯制学校。现有小学部、初高中国内部、国际部不同学段的学部,在校生1500余人。青岛格兰德中学收费如下:

  小学部学费:68000/年;

  初中精英班学费:38000/年;

  高中国内部学费:18000/年;

  国际部学费:108000/年(G10-G12)。

  课程特色

  青岛格兰德中学国际部率先启用全球领先生涯规划系统Kuder,结合导师制,为每一名学生绘制最适合自己的成长蓝图,唤醒真实自己,明确目标和方向。通过课程整合和课堂形式创生,助力学生夯实基础,拓展思维,成为学习的主人,焕发生命的力量,生成与未来对接的智慧,塑造与全球链接的胜任力,超越梦想,把握未来!

  国际课程:IGCSE课程、A-Level课程、AP课程

  社团课程:包括MUN、USAD、CYBL、NEC、西班牙语、德语、法语、合唱团、管弦乐团、英文影视、编程、茶艺、陶艺、视觉艺术、戏剧、街舞、摄影、汉服等三十余个社团,在课程实践中提升创生能力。

  主题课程:通过文化节、读书节、体育节、科技节、艺术节、创意节等给予学生施展才华,绽放生命的舞台。让学生经历活动的全过程,通过团队组织、团队策划、团队合作,激发团队智慧和能量,创造巨大的文化场域,绽放智慧的光芒,升华生命的境界。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青岛格兰德中学国际部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其他课程

学费区间:10.8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