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宁波滨海国际合作学校学费一年多少?

2019-08-26

关注

  宁波滨海国际合作学校学费一年多少?宁波滨海教育集团位于“首届浙江省最具发展潜力十大新城”之一的北仑区春晓滨海新城,由宁波市北仑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宁波滨海新城建设投资公司、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春晓开发有限公司等三家热心教育事业的大型企业联合捐资兴办。集团学校总占地面积207亩,建筑面积79000平米,按幼儿园12班、义务教育段36班、普通高中18班规模设计,于2013年秋季开学。

  宁波滨海国际合作学校国际部2019年秋季招生简章如下:

  一、招生范围及人数

  1.招生范围:学生报名不受国籍、户籍、居住地限制;

  2.招生人数:3个班,共60名学生。

  二、奖学金政策

  择优招收高一国际班学生,成绩优异者,经学校测评认定可享受不同额度奖学金。

  三、收费标准

  国际班学费:每生每学期42500元;

  住宿费:每生每学期1800元;

  校服、伙食、住宿生活用品、校车接送、教材和海外学习等费用参照相关规定另行按实结算。

国际学校热门名校一站式升学

咨询电话: 400-900-8516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