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唐山英才国际学校学费及学校简介

2019-08-29

关注

  唐山英才国际学校(原唐山英才学校)始建于2001年7月,是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教育于一体的全日制、寄宿制民办学校。学校占地140亩,建筑面积5.6万平方米,总投资2.2个亿。校园内教学楼、办公楼、实验楼、礼堂、体育馆、游泳馆、餐厅、学生公寓和教师公寓错落有致,各功能室和现代化教学设备一应俱全,52个教学班全部使用电子白板教学。

  中小学两个活动区分别有400米和300米的国际标准塑胶跑道、绿茵足球场、塑胶篮球场及各种体育设施。古典园林和现代园林相映成趣,环境幽雅,是教师乐教、学子乐学的校园、花园、乐园和家园。校外有无公害种植、养殖基地160亩,所产菜、肉、鱼、蛋等副食品常年供应学校餐厅,确保了师生营养健康。

  学校坚持以“细节决定成败、向解放军学习、传承国学经典、践行书生思想”四大办学理念指导教育教学实践,先后荣获教育部“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河北省明星学校”、“唐山市民办教育先进学校”等100余项荣誉称号,是全市唯一一所被国家授予“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的民办学校、全市唯一一所拥有标准化游泳馆的民办学校全市唯一一所班级全部使用电子白板教学的民办学校。

  英才国际学校国际部现分设国际初中和国际高中两个学部。国际初中以英语为主导,旨在为学生创造英语母语环境,并开设小语种启蒙课程,培养学生语言学习兴趣。国际高中开设以世界高考A-Level为学习课程的剑桥国际高中、具备中美双学籍双毕业证的中美国际高中、方便中等学生升入世界名校的中韩国际高中三个留学项目。

  经过十几年的创新发展,学校秉承“孝悌、谨信、爱众、亲仁”的校训,传承力行国学经典,学习实践魏书生教育思想,致力于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注重学生良好行为习惯的培养,赢得了社会广泛赞誉。

  学校收费:5000/学期(包含住宿费音乐、轮滑等特长班,游泳创客课需要额外收费),每学期餐饮费大概1000,一年级宿舍10人/间,每班30人左右。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