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宁波滨海国际学校国际部2019年秋季招生简章

2019-09-25

关注

  一、招生范围及人数

  1.招生范围:学生报名不受国籍、户籍、居住地限制;

  2.招生人数:3个班,共60名学生。

  二、报名时间

  2019年4月1日起

  三、奖学金政策

  择优招收高一国际班学生,成绩优异者,经学校测评认定可享受不同额度奖学金。

  四、报名材料

  户口簿原件、复印件一份、学生近期一寸照片2张(外籍学生需提供护照原件、复印件一份;港澳台需提供香港身份证、台胞证、澳门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五、录取方式

  1. 分批参加学校统一组织的面试及笔试(根据上级教育主管部门文件要求,学校预先电话通知面谈时间),内容涵盖英语、数学等,并结合中考成绩择优录取。报名参加我校高中国内班招生考试的学生,其成绩可作为国际部录取依据。

  2. 经测试合格,学生可办理学籍转移申请,学校按照上级教育主管部门要求完成录取、学生报到和缴费注册工作。

  六、收费标准

  国际班学费:每生每学期42500元;

  住宿费:每生每学期1800元;

  校服、伙食、住宿生活用品、校车接送、教材和海外学习等费用参照相关规定另行按实结算。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