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睿乐生收购Schoolzilla,强强联手打造学生大数据库

2019-11-05

关注


睿乐生Renaissance公司于2019年10月29日收购Schoolzilla公司,该公司以强大的数据平台技术而闻名。Schoolzilla公司目前的数据库中包含多种学生数据,包括出勤率,停课时间,课程成绩等。两大公司强强联合后,学校可以将睿乐生Renaissance现有的丰富的测评数据,阅读能力数据,英文词汇量数据,数学等级数据等等添加到Schoolzilla公司的数据平台上,这样学校的老师可以更精准地评估学生的出勤率,学习能力提升趋势,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制定有效的应对政策来全方位保证孩子们在学校的学习成果。


Schoolzilla是睿乐生Renaissance过去两年中的第四次重大收购。今年早些时候,睿乐生Renaissance收购了Freckle的学生差异化数据平台,并通过基于课程的监测和myIGDIs对学生进行了评估。此前,在2018年春季,睿乐生Renaissance收购了个性化阅读平台myON。多种数据源的不断扩大使得睿乐生Renaissance扩展并增强了老师们的各种选择,让学校和老师可以充分实现个性化学习的目标,监测学生成绩并加速技能成长。

数据源拓展助力个性化教学


“驱使我们做出收购Schoolzilla这一决策的核心原因在于我们清楚的知道当管理员和老师对每一位学生的学习有全面了解时,就能给出最适合学生们的教学方案让学生学习可以变得更好”。


Renaissance首席产品官Todd Brekhus在采访中说到。“ Schoolzilla能够汇总来自多种来源的数据流,这与我们开放,数据相互联结的教育方法非常契合。目前,通过将睿乐生Renaissance的Star Assessments的评测数据和Schoolzilla数据平台结合,我们已经为教育工作者提供了他们学生最真实,全面的学习评估报告。此次收购将会进一步提升我们的洞察力,以数据来洞悉每个学生,以及学校和地区各级的进步和成果”。


全方位了解学生数据


Schoolzilla的数据平台使老师们和学校领导能够按照诸如长期缺勤,成绩,评估增长和大学准备程度等指标跟踪学生完成学习目标进度。可定制的数据平台可以汇总来自135个以上教育数据源的数据,包括学生信息系统,评估(包括中期评估,形成评估和状态评估),行为管理系统等。可以查看当前学期的数据,也可以纵向查看数据,以比较年级和跨年的增长情况。


老师们还可以使用Schoolzilla数据库来了解学生群体以及个别学生在这些相同指标上的表现,然后根据真实数据来明确下一步加强教学的内容,以确保每个学生都有机会发挥其全部潜能。


“睿乐生Renaissance和Schoolzilla的结合确实是开创性的合作”睿乐生Renaissance的首席执行官Chris Bauleke说。“大量的数据都集中在一个平台,可以方便快捷地查询到多种数据,对数据进行排序,这样的一个突破在对老师和学校都可谓是十分重要的。”


Schoolzilla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Lynzi Ziegenhagen表示:“ Schoolzilla的使命是能让教育工作者可以借助数据为学生提供一流的学校和教学质量。我们致力于为当今的教育工作者提供以数据为基础的领导能力,并使之变得切实可行,加入睿乐生Renaissance这个大家庭为他们的数据平台让他们的数据平台得到了最大化的拓展。”


关于Schoolzilla

Schoolzilla最初是Aspire公立学校(一项为美国低收入社区提供服务的性能最高的学校系统)内部的一项举措,Lynzi和她的团队在该系统中与教育工作者密切合作以解决“数据问题”。在与Aspire合作五年后,Schoolzilla成为了一个为全国学校提供服务的独立组织。如今,已有140多个地区在使用Schoolzilla的数据平台后获得了重要教育视角,他们可通过Schoolzilla的数据平台为决策提供依据并改善学生的学习成绩。Schoolzilla一直以来都是睿乐生Renaissance成长联盟的活跃成员,该联盟是一流的教育技术提供商的合作伙伴,它们共同致力于简化教育者的数据处理流程并改善学生的学习。


Schoolzilla的客户将继续获得他们信赖的服务。现有的Renaissance客户可以期待在未来的几个月中进一步了解Schoolzilla。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