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回响中国 高光时刻 | 浙江常春藤斩获两项大奖!

2019-11-19

关注

2019年11月16,浙江常春藤国际学校作为国际学校中的前行者,受邀出席了国际学校年度盛典,并在此次举办的2019国际教育年度盛典中荣获多项殊荣。


荣获奖项

此次盛典公布了多项奖项榜单等,我校以突出办学实力和社会影响力再次荣登领奖台摘得“特色国际学校创新年度品牌奖”盛誉,同时我校Oliver校长荣膺:“中国人气名校长奖”。


特色国际学校创新年度品牌奖


中国人气名校长奖

Oliver校长此次盛典上接受了腾讯专访,就像校长在专访中提到的,我校关注每一个孩子,坚信每个孩子都是独一无二的成功不仅仅是最优秀的那两三个学生,我们要去看未来,让孩子们找到适合自己未来向,这是最大的成功只有适合的教育才是最好的教育,在这五彩的个性化当中,去遇见最美好的自己。

▲   Oliver校长接受腾讯的名校长专访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常春藤校园信息平台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浙江常春藤国际高中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IGCSE课程,其他课程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