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迪拜瑞士国际科学学校好吗?

2019-11-28

关注

迪拜瑞士国际科学学校(Swiss International Scientific School Dubai)是ECIS国际学校理事会的会员学校。迪拜瑞士国际科学学校(SISD)是一个多元化的学校,来自60多个国家的学生汇聚一堂,学校针对3-18岁男孩和女孩提供国际课程。


除了具有挑战性的学习外,学校还为学生的娱乐,团队合作和同学之间的交流提供机会。2016年6月,学校在改善健康饮食,积极生活和营造良好环境方面所做的努力获得了迪拜知识与人类发展局的认可,并获得了“快乐健康学校奖”。



早期教育


迪拜的瑞士国际科学学校的早教项目经过精心设计,旨在鼓励3至5岁儿童进行探究性学习。我们遵循IB小学项目(PYP),为年轻的学习者提供在多语言和多元文化的环境中进行咨询的机会,这为他们提供了广泛的学术、文化、社会和身体上的机会。早期学习是一种全面的体验,在一个动态的环境中促进发现和探索。


在早期教育中,学校重视游戏的重要性,并且学生可以通过自由活动,学生主导和成人主导的活动来探索和发现世界。在一周内,孩子们都会参加40分钟的数学,语言(法语或德语),科学,社会研究,阿拉伯语,艺术,音乐和体育课。


小学


这所小学是为6 - 10岁的1-5年级学生开设的。小学的学生遵循IB小学课程(PYP),这是一个以学生为中心、探究驱动、基于概念和跨学科的课程框架。


我们为学生提供了多个切入点的学习方法,并为学生提供了大量进行小组讨论和一对一的辅导的机会,使学生通过对生活的探究获得丰富的个性化学习机会。我们培养学生在学校和生活中成功所必需的认知、社交、情感和沟通技能,利用学生探究自然的好奇心,引导学生参与活动,使学习变得更加有趣。


中学


SISD的中学涵盖6-12年级。中学的学生在6-11年级学习IB中学课程(MYP),在11-12年级时学习IB文凭课程。


中学课程:  国际文凭课程是一项整体课程,它要求学生在广泛的课程中发展知识的深度。MYP是围绕三个主要原则组织的:多语言,跨文化理解和整体学习。


瑞士学士学位:  6年级和7年级的学生将参加预备班。这两年的学校的混合课程(德英双语,IB与瑞士学士学位课程相结合)为瑞士学士学位教育的成功奠定了基础。


文凭课程: 为期两年的国际学士学位文凭课程可让学生发展出色的知识广度和深度。文凭(DP)是一项真正的国际课程,是由来自世界各地的教育工作者进行磋商和合作而制定的。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