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保定剑桥华顿国际学校简介

2019-12-13

关注

  华顿国际学校由保定剑桥教育集团创办,是一所融合中西、着眼未来的九年一贯制学校,2018年秋季正式开学,目前设有小学部和初中部,寄宿兼走读。

  河北国际学校:华顿致力于整合国内外优质教育资源和经验,在国家课程和地方课程的基础上,构建出具有华顿特色的课程体系,以国际IB课程的十大培养目标和中国学生发展核心素养为基准,促进学生全面而富有个性化的、自主而和谐的、终身可持续的发展。

  课程体系

  跨越学科界限、多学科融合的系列主题课程。

  从学生的生活体验出发,尊重学生的认知规律和成长规律,将学生的学习与生活无缝对接。

  师资团队

  华顿国际学校师资团队中的外籍教师占比10%,均来自以英语为母语的国家,并具备各自国家的教师资格证书以及丰富的教学经验和专业的授课技能。中方教学团队由优秀骨干教师组成,全部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部分教师具有海外学习背景以及丰富的国际学校任课经验,并邀请特级教师为学术带头人。

  服务体系

  1、学习生活,因材施教

  小班化教学并实行导师制,根据学生个性特点及需求,制定长期成长计划,实施差异教学、合作、学习、一对一个性化辅导,使每位学生都能得到关注和发展。

  2、三餐两点,绿色健康

  华顿国际学校一手抓健康饮食,从明厨亮灶到饮食监督,从营养搭配到食品丰富,势必从饮食上发力,保证学生饮食健康。

  3、国标校车,安全便捷

  校车采用美式标准校车,线路遍布主城区三环内,学生可以就近选择校车停靠点上学、放学。车队直属学校管理,每辆校车都配备驾龄10年以上的专职司机和照管老师,保障学生安全乘车。

  4、学生公寓,温馨陪伴

  六人间学生公寓标配新风系统,独立卫浴、干湿分区、24小时热水供应。生活导师全天候陪伴,学生公寓不仅是一幢建筑,更是让学生感到安全快乐的“家”。全力奉献并关爱实现孩子“家”的需求。通过精细管理和服务,依托多种多样的生活课程,实现生活“导”师的意义——引导、指导、督导、辅导。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最新评论(3)

  • 13933229997

    立刻废除学生不允许乘坐电梯校规

    2021-06-10 01:53:22

  • 13933229997

    立刻让学校废除学生不允许带手机校规

    2021-06-10 01:49:18

  • 13933229997

    学校伙食特别不好还得需要自己收拾桌子。西餐没有。

    2021-03-12 11:43:34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