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哈尔滨美加外国语学校有哪些优势?

2020-03-03

关注

  哈尔滨美加外国语学校(以下简称哈美加外校),建于2012年8月,2013年9月正式投入使用,是一所全日制民办国际化学校。哈美加外校包括4个相对独立的学部,即学前教育部(幼儿园)、小学部、初中部和国际部。下面我们来看看哈尔滨美加外国语学校有哪些优势吧。

  1、世界公认的学历认证

  完成该课程的学生,凭学分可申请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世界英联邦国家众多知名大学,采用加拿大原版教材,专业资质的加方外教与具有教授国际课程经验的中方教师全英文授课,使学生不出国门即过留学“三关”(语言关、生活关、文化关),真正做到了接轨国际。

  2、同享加拿大国民待遇

  学生注册后,即拥有加方学籍,同享加拿大国民待遇。加拿大的教学质量一流,所获学历在北美乃至世界均被认可。学生从高中起便接受纯正的西式教育,为学生升入国际一流大学奠定了坚实基础。

  3、专业的课程设置

  课程全部引进加拿大原版教材,由加拿大教育局选派的专业外教与具备双语教学经验的中国教师全英文授课。课程设置极具多样化,加拿大高中实行学分制,申请大学主要依据高三修读的六个学分。学分评定:平时作业和课堂表现及出勤率等占70%,期中、期末考试成绩占30%。我校高一课程被加方教育局认同为16学分,在加拿大的高二、高三期间需修14学分,共计30学分,即可荣获加拿大教育局颁发的高中毕业证,同时具备申请世界名校资格。

  4、成熟稳健的项目管理

  我校为苏州国际外语学校的兄弟校,该校出国留学项目运作时间长达12年,已成功毕业9届。学生人数近1000名,遍布加拿大、澳大利亚、美国和英国等16个国家上百所大学。已经积累了一套切实可行、科学可靠的项目管理和运作经验,为我校所借鉴和共享。

  5、完善的加方全程监管体系

  加方教育局对学生实行全程监管,“加拿大寄宿家庭项目”、“国际学生服务中心”、“课程选修及升学指导”、“免费课外英语补习”等等,为学生提供赴加后一条龙服务, 家长学生无后顾之忧。

  6、可靠稳妥的出国签证通道

  加拿大专业移民律师为学生签证,目前学生签证成功率为100%,加拿大对留学生移民敞开了大门,大学毕业即可获取三年的工作签证,工作一年即可申请移民。

  成熟可靠的合作项目、“绿色直通”的留学渠道、全程监督的办事流程,为学生和家长扫除了一切障碍。

  学校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松北区智谷二街5817号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