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青岛格兰德中学国际部学费多少一年?

2020-03-20

关注

  青岛国开中学由国开教育集团创建于2002年,是国开教育集团的旗舰式学校,学校座落于青岛平度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青岛东路16号,是一所经青岛市教育局批准、青岛市民政局备案的全日制民办学校。

  国际部学费

  学费:108000/年

  办学特色

  1、小班特色

  坚持小班化教学、精品化办学,小学部每班25人,国际部每班25人,初中精英班每班36人,高中国内部每班38人,以确保每一位学生都能得到老师足够的关注,最大限度实现个性化教学,提高学生高考成功率。

  2、双班主任制

  每班配有两名班主任,全面关注学生的学习、生活、心理等方面,给予学生最优质的教育,引导和鼓励每一个学生成长为更好的自己。

  3、导师制

  导师制是对班主任管理模式的完善和补充,从覆盖对象上讲,它是一种全生导师制,确保每个学生至少有一位老师比较了解他(她)。从参与教师的学科上讲,它是全科导师制,每个学科教师都参加导师制。

  4、文化特色

  以中国传统文化为根基,融合世界多元文化,形成中西融合的文化特色,可以与不同国家、不同肤色、不同文化的人进行对话,具有国际理解力。

  5、英语特色

  凭借多年的国际教育办学经验,学校打造了一支强有力的中外教英语师资团队,助力中小学英语教学,为学生建构起多元思维和国际理解力,使学生既具有国内升学的优势,又拥有国外留学的竞争力。

  6、小语种特色

  学校以英语为特色,同时开设德语、西班牙语、法语、日语等小语种课程,学生既可选择使用小语种参加高考,凭借独特的外语特色优势在高考中拔得头筹, 又可通过小语种申请国外大学,以低学费留学欧洲等国的顶尖大学。

  7、国际游学

  依托格兰德丰富的国际教育资源,学生有机会参与到国际交流生和国际游学项目,可与国际机构、国外友好学校、国外姊妹学校等进行文化交流;共享各类国际课程,使学生具有国际眼光和全球视野。

  8、家长课堂

  通过家长课堂明确培养目标,和谐家校关系,形成家校合力,引领家校共同成长,为学生的生命成长营造最好的环境。

  9、生涯规划

  学校率先启用全球领先的生涯规划系统,通过Kuder测评系统,学生可以完成职业倾向测评、技能自信度测评、工作价值观测评,让每个孩子“预见”最好的未来。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青岛格兰德中学国际部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其他课程

学费区间:10.8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