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揭秘!郑州第一所真正的国际学校——西亚斯国际学校

2020-04-28

关注

2020年,属于郑州自己的外籍子女学校,开始投入使用。这所学校就是,郑州郑东新区西亚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Sias International School),以下简称西亚斯国际学校,先重点揭秘大家关心的几大亮点。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路与朝阳路交叉口

招生:2020年开始招收幼儿园、小学学生,每个班级20人。

年级:和美国同步的15年一贯制,提供从PreK-3到高中12年级的教育。

班制:郑东新区西亚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的年级是完全按照美国的年级设置。

3-4岁学前教育部、5岁-10岁小学部、11-13岁初中部、14-17岁高中部。

一、学校简介

西亚斯国际学校是河南首家外籍人员子女学校。计划于2020年1月份招收学生,2020年8月开放正式校园。校园占地91.7亩,总建筑面积约90070.28平方米,拥有室内外多元灵活的学习空间,并配有图书馆、游泳池、体育场、庭院、剧院、地下车库接送系统和先进的技术支持等。

学校秉承兼容中西的教育理念,培养身心及思维均衡发展的高素质人才。学生在取得学术成功的同时,也具备满足时代国际化和科技化进程的创新领导力。

二、课程设置

共同核心州立标准(CCSS)、下一代科学标准(NGSS)、学术进步检测系统(MAP)、美国大学预修课程(AP)

西亚斯国际学校的课程设置是基于美国的Common Core项目。在此课程项目下,学生的学习成果将根据国际公认的绩效标准进行衡量。同时它也使我们能够融入一些非常创新的教育元素,例如Leader in Me(自我领导力)。

自我引导、引导式的调查学习是Leader in Me教育方式的核心。正如我们的使命宣言所说,西亚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致力于培养学生追求学术卓越性和具有创新领导力的能力,他们将成为强大的成就者、勇敢的创新者、多语种的传播者和负责任的富有全球性意识的公民。

我们将为高中阶段的学生提供 Advanced Placement(AP课程)的学习,这是由 College Board (大学理事会)在美国和加拿大创建的一个项目,旨在为世界各地的大学提供大学准备课程和正式考试机会。我们非常重视AP课程课程的发展,因为很多美国的学院和大学在严格审核后,都会向在AP考试中获得高分的学生授予课程学分,在一定程度上减轻了学生在大学期间的学分压力。

三、入学标准

1.申请学生必须持有外国护照并符合各项入学条件。

2.被学校录取的学生必须具备能够在大学预科课程中表现出能够在学习中持续进步的能力。

3.学生必须具备一定的英语水平才能进行课程的学习,在某些情况下,学生将被分入英语过渡班,只有在对其英语水平进行评估并确定达标后才能进入常规学习。

4.家长或监护人必须履行学校的相关财务义务。

5.所有必需的文件和记录必须在入学时出示。

6.学生能够展现较强的学术能力以及学习兴趣。

四、英语要求

幼儿园至2年级:所有英语为第一语言的学生将接受语言和读写能力的面试或评估测试(视年级而定)。

3年级至5年级:所有3-5年级的学生都应具备足够的英语知识以满足教学要求。3-5年级的学生将被要求参加西亚斯国际学校提供的英语水平考试。

6年级及更高年级:所有6年级及更高年级的学生都应具备足够的英语知识以满足教学需求。申请6年级及更高年级的学生将被要求参加西亚斯国际学校提供的英语水平考试和额外的英语语言测试。

五、西亚斯国际学校和郑州西亚斯学院是什么关系?

郑州西亚斯学院的创始人是陈肖纯博士,同时他也是郑东新区西亚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的创始人。

郑州西亚斯学院秉承了“中西合璧,知行合一”的教育理念,设置了颇具远见的教学课程,同时,学校拥有国际化和现代化的校园。

两所学校的学生都享有共同的学习计划,就是将科学、技术、工程、数学、艺术和体育结合在一起,激发学生的创造天赋以及掌握创新思维技能。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