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捷报 | 口语表达不自信的她如何成功入读哈罗学校?

2020-07-02

关注



又到了一周一期的故事分享。在升学的路上,家家都有本难念的经。数学、英语,甚至孩子的性格都有可能成为申请路上的羁绊。其中英语是绝大部分升学家庭常遇的难题之一。本期考察君就带大家来看看,英文口语表达自信不足的Jane(化名)是如何成功入读哈罗国际学校Y8年级的。

因为爸爸工作忙,Jane的学习一直都是妈妈在关注,即便如此,爸爸对孩子的教育一点也没有松懈。父母双方都非常注重孩子的品行和学习能力,未来打算让孩子出国留学,因此希望能把孩子送进国际学校,提前接触国际化的教育体系。但家长双方对于国际学校的申请很不熟悉,在朋友的介绍下,来到了升学中学求助。在升学中心做完模拟测试,老师便发现了Jane的优势和需要提升的方面:



Jane的整体英文能力很不错,阅读和写作水平普通听力和口语能力良好,回答问题挺顺畅流利,但回答的内容上还有一定的进步空间,需要摆脱单一的应答模式口语表达自信不足



因为孩子有一定的英文能力基础,升学中心为孩子制定了学习课程,分别针对口语阅读写作提升进行一对一辅导:

01

口语

在口语方面,每次上课都会定一个主题内容,如科技与教育主题等等,师生互动交流;让孩子勇于用英语表达,丰富口语表达方式

02

阅读

在阅读方面,老师采用了多种方法来帮助学生扩大词汇量;针对Jane制定了合适的阅读计划表增强知识的广度和深度,逐渐提高阅读速度和阅读能力

03

写作

在写作方面,老师经常给Jane分析文章,从各个方面培养孩子写作的逻辑和批判性思维


在备考过程中,Jane上课非常认真,课后作业也按时完成;与此同时,家长也十分配合老师的工作,一起监督孩子的学习进度。经过专业的辅导课程,孩子在这些方面明显自信了很多,口语内容拓展能力大大地提高了,对于各种话题都能从容地娓娓道来。最终在笔试和面试中因为表现优异,成功被哈罗国际学校Y8年级无条件录取。Jane的成功录取,离不开老师、家长和学生本人的努力。
在本期故事中我们不难发现,其实每个孩子的可塑性都是非常强的,我们需要做的是,及时给孩子提供辅导和帮助,多多挖掘孩子的优势,引导其改善、提升不足的地方。而这些事,可以放心交给我们升学中心。
如果您遇到了同样的或其他的申请难题
或者不知如何择校
欢迎咨询国际升学中心
一站式解决您的国际升学难题


添加小助手,了解神奇的升学中心

测评、规划、辅导一站到位

了解更多学校信息请咨询以下联系方式:

400-900-8516

  国际升学中心





倾听更多offer故事






捷报 | 抵触转校的他,如何扭转乾坤成功入读SIS

捷报丨孩子有考上名校的实力,家长却不知道?

捷报|offer收获季!如何从福田贝赛思60%的淘汰率中脱颖而出?呵护孩子小情绪!

成功就读人人都想读的广东最牛高中——广东实验中学AP国际班!他是怎样做到的?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爱读国际升学中心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海口哈罗学校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英国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20-29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