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开学啦!4-12岁孩子的科创必修课已经开启!

2020-08-29

关注

齿轮梨创学院

2020 秋季新学期

STED 创客体系课程

正式开启报名!


4-12岁

四大阶段

上百个模块

完整课程体系

从创造探索到创客大师

提升孩子适应未来的关键能力

—— STED



STED PRE 
启蒙科技,探索奥秘!
适合4-6岁/学前阶段


课程简介:孩子科创启蒙的第一课。5大学科版块,200+主题课程,涵盖科学、数学、工程、设计、游戏、创意、音乐等领域,让孩子感受科学的神奇,科技的伟大,激发求知的乐趣,挖掘孩子对真实世界的好奇心,踏进创客世界的大门。

课程形式: 小微班制(6人以内),每周可选1-2次课

点击图片查看相关课程内容


STED L1
激发跨学科兴趣,让学习更快乐!
适合7-8岁/G1-2年级


课程简介:不仅给孩子知识,更给孩子获得知识的能力。从创意编程到智能硬件、从空间结构到设计思维、从3D打印到激光切割,多元化的课程让孩子掌握创客所需的各项综合技能,注重专注力与动手能力,培养孩子科创思维,提高学习力。

课程形式: 小班制(8人以内),每周1次课,每学期至少3个项目、15次课


(点击图片查看相关课程内容)


STED L2
加强创造性思维,轻松爱上创客!
适合9-10岁/G3-4年级


课程简介:学会像科学家一样思考,像工程师一样解决问题。从兴趣导向到综合创意设计能力,从技能学习到思维突破,打破认知学科的界限,更注重学习与实践的联系,提升逻辑,思维能力与想象力,培养孩子成为主动的思考者,学习者,创造者。

课程形式: 小班制(8人以内),每周1次课,每学期至少3个项目、15次课

(点击图片查看相关课程内容)


STED L3
提升综合科创能力,提高升学竞争力!
适合11-12岁/G5-6年级


课程简介:突破舒适区,增强全面综合竞争力利用最新的数字技术来设计、制作、分享和跨时空的学习,融合开源设计与硬件技术,在团队协作中发现自我,学会在实践中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增强孩子解决问题的能力,充分提高综合素养,提升竞争能力。

课程形式: 小班制(8人以内),每周1次课,每学期至少3个项目、15次课

(点击图片查看相关课程内容)


*另适合中学阶段(12-18岁)的PBL项目制课程和G-LAB国际科研背景提升项目可具体咨询教务老师



爱孩子懂教育更专业的导师团队


齿轮梨创学院是国内科技领先的STEM+创客教育机构,导师及团队成员由来自国内外著名高校或相关专业领域的跨学科人才组成,包括海归科学博士、教育学专家、硬件工程师、软件工程师、机械结构工程师、产品设计师等,其中多有获得国际专业认证和奖项,具有海外学习、工作及项目运作成功经验。

齿轮梨创学院,国内科技领先的STEM+创客教育机构,专注4-18岁青少年科创能力与核心素养提升,致力于培养具有责任感、探索精神、创新思维、解决问题能力的未来世界公民!



齿轮梨创学院获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国务院新闻办主管)“中国好教育知名素质教育品牌”、CEEIA(国家教育部主管)“中国优秀创造教育课程体系”,腾讯“年度科技领先教育品牌”,入围深圳南山“文化&科技新锐企业TOP30”。

其创新教育理念受到中国网、腾讯、新浪、搜狐、网易、凤凰网、今日头条、光明网、深圳电视台、众创TV等多家媒体报道。


齿轮梨创学院连续两年成为全球顶级中学生赛事USAD (美国十项全能学术竞赛)中国区总决赛AC赛题制定及裁判评委培训唯一指导机构

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小布什、克林顿在白宫接见UASD获胜团队

在欧洲航天局(ESA)、空中客车基金会联合发起的Moon Camp国际大赛中荣获一等奖(亚洲唯一,全球仅二),作为唯一的中国代表队受邀与欧洲宇航员进行连线研讨。

齿轮梨与欧洲国际宇航员连线、在UWC(世界联合学院)为全球学生开展创客工作坊

-END-


• GEAR&PEAR齿轮梨及齿轮梨STED课程体系已注册国家商标®和著作权,课程及内容均为齿轮梨原创研发,请尊重教育,尊重知识产权。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