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佛山埃莉诺霍利斯国际学校现招收10至18岁的学生!

2020-09-15

关注

佛山埃莉诺霍利斯国际学校是一所走读及寄宿学校,招收10至18岁的学生

佛山LEH的姐妹学校位于英国汉普顿,是一所历史悠久且极具创新精神的一流学府。正如这所姊妹学校,佛山LEH将浓厚的学术氛围与课堂以外的丰富体验相结合,确保所有学生都能愉快地学习。

佛山埃莉诺霍利斯位于伦敦附近的英国姐妹学校排名稳居英国私立学校前十。

英国的教育体系是世界公认的顶级教育体系之一。英国课程设置博专有度、经久不衰、享誉全球的高校,因而深受家长青睐。通过精彩的创新课程,从而培养让学生受益终身的技能,让学生保持好奇心、积极向上、坚定不移。

学生将接受强化的英式教育系统的大纲课程,这使得学生可在16岁时获得国际普通中等教育资格证书(IGCSE),并在18岁时获得高级程度通用中学教育证书(A Level)。

12-14岁(8-9年级) - 强化的英式教育系统大纲课程

英语、中文、数学、科学(生物、化学和物理)、人文(地理、历史和哲学)及技术艺术(美术、计算机、戏剧、音乐和科技)。

14-16岁(10-11年级) - 国际普通中等教育文凭课程

一项为期两年的IGCSE课程计划。必修科目包括:英语、中文、数学和科学,另外包括3或4门选修科目。15岁以上报读的学生可选择为期一年的英语强化预科课程。

16-18岁(12-13年级) - 英国普通中等教育证书考试高级水平课程

最后两年在校生准备A Levels考试,学校也会提供大学择校和入学考试支持。

学校以中学生需求为核心、精心设计的新校园,将提供一流的教学设施,专业的音乐表演场所,宽敞的体育馆和先进的科技设施。营造了一个正面积极的环境,培养学生沉着自信、乐观勇敢的精神状态,以实现他们的个人目标。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