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挖潜特长,培养志趣,做未来AI智能达人

2020-10-21

关注
未来每一个孩子,如果不会编程,不懂计算机,他就会失去与机器世界交互的能力。

10月15日,碧桂园十里银滩学校正式召开“争做科技之星”的师生动员会议,核心思想是让孩子们与时俱进,做一个具备拥抱科技变化的创新型学习者。


体验机器人编程




向瑞军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科技发展对人类产生的影响,列举了 “智能家居”、“无人驾驶”等科技改变生活的例子,引起学生对未来科技的深入思考,激发了学生学习科技的兴趣,会议现场学生踊跃发言,热情高涨。


向老师分享科技的现状


褚永刚老师分享WER教育机器人竞赛:

1.教师和学生参赛成绩介绍;

2.参赛项目视频展示;

3.参赛过程中我们学到了什么?

4.用什么样的心态加入竞赛训练。


并向同学们强调如果参加科技学习或竞赛,需要有坚定的毅力和不懈的努力。


褚老师分享参赛的历程



黎相江老师向同学们介绍碧桂园十里银滩学校主要参加的科技竞赛项目,主要包括科技创新大赛、创意编程与智能设计、机器人工程挑战赛、无人机编程、世界机器人大赛等内容。


黎老师介绍科技竞赛


充满挑战性和趣味性的比赛任务,精彩的竞赛对抗视频,都深深吸引着学生的眼球。


通过会议,我校FLL机器人、WER机器人、无人机编程、创意编程、科技创新等竞赛团队正式成立。老师们将各司其职,按照梯度对学生开展系统的竞赛培训,全方位准备2020—2021年度的科技竞赛。


“在科学上没有平坦的大道,只有不畏艰险沿着陡峭山路攀登的人,才有希望达到光辉的顶点——马克思”。


认真学习,大胆创新,为争做碧桂园十里银滩学校科技之星而努力奋斗。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

课程设置:IB课程,AP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香港DSE课程,其他课程

学费区间:6-12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