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教育教学】培优辅差落实导师制度  趣味拔河彰显举措有适

2020-10-21

关注

    培优辅差落实导师制度  

  趣味拔河彰显举措有适

——记初三年级各班级培优辅差细则实行导师制度会议暨年级趣味拔河剪影

      为贯彻落实我校做好全面育人工作要求,10月19至20日,全体初三年级教师以班级为单位分别召开培优辅差细则落实工作会议。会议由各班级班主任主持,具体着眼分析整体高分和优势学科学生,关注低分段学生和临界生。各班从各学科以清单的方式,落实到每一位科任老师,每一位老师都要带一定数量的“优生”,一定数量的“学困生”,确切落实“一对一”的导师制度。根据学校要求,培优辅差必须因生而异,有的放矢。导师要充分了解学生情况,为每一位学生制定策略,以确保全体学生整体备考质量。

初三1、2班月考分析会

初三3、4班月考分析会

初三5、6班月考分析会

初三7、8班月考分析会

初三9、10班月考分析会

    “教师特别的爱,奉献给特别的学生。”在备考的路上帮学生一程,同他们共同承担中考路上的风风雨雨。以最大限度的耐心和恒心补出效果,给我们的孩子创造更加有利的成长环境,开拓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继月考后,一方面老师们紧密锣鼓地商讨、落实培优辅差计划,另一方面学校为帮助学生稍微舒缓紧绷的“弦”,于20日下午举行了“趣味拔河”比赛。当比赛的哨声响起,只见参赛的队员们紧握长绳,卯足了劲拼命往后拉!班主任们带领着未参赛的同学在旁边高喊“加油”助阵。经过激烈的角逐,进入前四名的班级有:初三(2)班、初三(4)班、初三(5)班、初三(8)班。总决赛将于11月体艺节举行。

AUT

UMN

10/20

2020

2020/910/20

AUTUMN

    本次拔河活动,不仅使同学们精神上有所放松,还加强了班级内部同学间的团结合作精神,促进了班与班、同学与同学间的交流。同学们用汗水讲述了团结,用力量诠释了激情,宣扬了乐观向上,拼搏进取的人生态度。

    一张一弛,举措有适。我们既要在平时的教与学中张弛有度,也要让学生在体育活动中舒展筋骨,抖擞精神,强健体魄。同学们冲刺中考的征程中,更要像拔河一样“拧紧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心怀理想,瞄准目标,携起手来共同进步。

撰稿:陈清霞

编辑:陈清霞

图片:各班主任

初审:乔颖华

终审:柳兆春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佛山市三水区北博德翰外国语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佛山市三水区北博德翰外国语学校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澳大利亚课程,双语国际课程

学费区间:10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