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揭秘苏州园区性价比高的苏附中加,人均4份offer!

2020-10-27

关注

在苏州园区,有一所国际班,83%的毕业生都能进入世界百强大学,每年多伦多大学、英属哥伦比亚、滑铁卢大学等著名大学的录取率达到80%以上!今天就来介绍一下人均4份offer的苏大附中“中加国际高中班”(苏附中加)。

苏附中加基本信息

成立时间:2008年

师生配比:1:9

学校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东振路29号

社团活动:包括年刊设计、未来商业领袖、摄影、法语、舞蹈、瑜伽、全球美食、冰壶、橄榄球、曲棍球、电竞设计、音乐社、视觉艺术等。

在读生情况:230人左右,来自全国的优秀学生

出国留学方向:不限,加拿大、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新加坡、欧洲各国等都是学生选择的热门留学方向。

苏附中加自2008年创办至今,所有学生获得加拿大高中文凭,83%的毕业生录取世界排名前100位的大学。

苏附中加课程体系

【2.5+0.5模式】

高二下学期赴加拿大修学

高一、高二上学期、高三在苏大附中就读

所有学生高二第二学期赴加拿大修学,由加拿大新省教育部直接管理,安全可靠。

学生被安排到当地公立高中,一所高中1至2名学生,一户友好家庭接待1名学生,真正做到将学生分散后100%融入加拿大的学校、生活和文化中,避免学生扎堆说中文。

在学校、社区和友好家庭,学生将参与所有相关活动。在活动开始认真思考自己未来的道路,为高三毕业后的独立留学做好充分准备。

修学结束后,学生回到苏大附中继续高三的学习,同时在学校专业的留学指导老师的帮助下申请海外优秀大学。

苏附中加升学数据

截止至2020年8月17日,2020届高三学生人均5份录取通知书。众多学生录取世界排名前100位的大学、罗素大学集团、加拿大各类别前10位大学、澳洲八大等。

值得注意的一点是,综合比较苏城国际学校/课程,苏附中加的学费可以说绝对让你心动。

学费:98000元/年 包含学费、全套雅思课程、学籍注册费、教材费等。

住宿费:3500元/年

宿舍情况:2019年学校暑期改造项目中,将宿舍打造成酒店模式。新宿舍3至4人一间,每间宿舍具有室内卫生间和淋浴。每层楼有洗衣间,配备洗衣机。

食堂:按照教育局相关规定统一管理。

2020苏附中加·招生大门已打开!以下信息千万别错过了!

招生对象:高一全国范围招收初三应届毕业生,3个班75人,每班25人;高二、高三接受少量优秀插班生。

考试科目:英语综合能力测试(笔试+面试)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